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請益] 這波反彈量不足會影響後續走勢嗎


[請益] 這波反彈量不足會影響後續走勢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大跌的兩天成交量有到六千億 後續反彈只有三四千億的成交量 即使昨天美股大屌噴 但台股今天預估成交量也不到五千億 若量能持續不足會影響後續走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76067.A.404.html
jalai : 會喔 繼續噴 08/16 10:41
abc0922002 : 會打第二隻腳 08/16 10:41
moses801 : 沒人敢買就是繼續漲 08/16 10:42
joygo : 沒人要玩了嗎 08/16 10:42
jhnny : 驚驚漲,等出大量,就差不多了,前面一堆考古題 08/16 10:43
CMPunk : 完了 都完了 08/16 10:43
maykizuki : 融資進來幹三天就差不多 08/16 10:43
Shiang1225 : 當大家都以為有第二隻腳的時候就沒了 08/16 10:43
guardangle : 就要拉拉不起來 然後趁話題時崩掉或緩跌 08/16 10:44
galleon2000 : 跌就量能不足 漲就籌碼穩定 台股簡單 08/16 10:44
alfi2016 : 最後逃命波 下星期開盤直接閃崩 08/16 10:44
aaronjosh33 : 漲到2萬5就會有量了 08/16 10:44
zerro7 : 就說台股殘廢只有一隻腳了 08/16 10:44
dahlia7357 : 封閉性漲勢,散戶全在場外看到創新高 08/16 10:44
gbman : 沒量就變盤整CC 08/16 10:45
Muilie : 到底有幾隻腳 08/16 10:45
meaning12 : 沒錢買、不敢買、不想賣 08/16 10:45
Shepherd1987: 彈到FOMO出量 08/16 10:45
Morning5566 : 反彈量不足五日均肯定爆炸 至少要月均以上才有噴意 08/16 10:45
josephpu : 小兒還沒表態,內資不想衝,散戶etf買盤,大概4醬 08/16 10:45
tony32135 : 會,力道不足隨時反轉 08/16 10:46
Shepherd1987: 身邊很多人今年沒上車的還在捏 08/16 10:46
s90002442 : 之後再下殺也有可能 08/16 10:46
amazingwow : 無量上漲 大戶超輕鬆 08/16 10:46
Aleppo : 定期定額慢慢買 單筆不急著進場 08/16 10:48
benny9556191: 我就問8/5受不了砍光的 漲到今天敢買嗎 08/16 10:48
benny9556191: 這就是量縮的原因 被嚇到PTSD了 08/16 10:49
ifuxxyou : 聰明人還在等股市2W5 08/16 10:49
sunnyhung : 打無影腳 08/16 10:50
JOKIC : 台股就是噴誰跟你管成交量 08/16 10:50
fanter77 : 越不敢買越噴啊 08/16 10:50
diamondX : 跟著買就好。怕啥 08/16 10:50
kutkin : 少年股神都休學了 08/16 10:50
gobo : 卡位等恐慌蛙認錯買回啊 08/16 10:51
biojo : 噴成這樣還在擔心量 08/16 10:52
j32072 : 現在就第二隻腳抬起來 等踩下去多蛙就爆了 08/16 10:53
Brioni : 出量就是糕點 08/16 10:53
kausan : 還在量 漲上去量就來了 08/16 10:53
bbalabababa : 價漲量縮 準備噴發 08/16 10:53
GN02209611 : 太便宜不好,一分價錢一分貨,股票還是貴的好 08/16 10:54
oplk : 話不說不明 量不縮不噴 08/16 10:54
stkoso : 漲了不敢買 跌了也不敢買 那你到底來幹嘛的 08/16 10:54
wr : 會影響 沒人進場上不去就下來 塊陶 08/16 10:54
Pluto17 : 漲到散戶fomo爆發就會出量了 08/16 10:54
takasaki : 沒事,你就在場外慢慢看,30000點再進場 08/16 10:54
kkmmking : 你怕的話可以等第二隻豬腳 08/16 10:54
wanhuaJin : 買在無人問津 賣在人聲鼎沸! 08/16 10:55
zzzbear : 噴噴死魚盤 08/16 10:55
alinwang : 9 08/16 10:55
Waitaha : 今天是逃命波 08/16 10:56
ppnow : 三天前都解釋過了,佛渡有緣人 08/16 10:57
finaleWL : 反彈沒量才好 08/16 10:57
s56565566123: 第二豬腳 08/16 10:58
zava : 聰明的融資聰明的融資不進場了 08/16 10:59
gininder : 會緩漲 08/16 10:59
xboxandone : 毛毛的 越想越不對勁 當空手蛙 08/16 10:59
mongduo : 散戶沒錢玩了,剩大人的遊戲 08/16 10:59
mystage : 量縮代表大家還在猶豫啊,還要盤整一段時間 08/16 11:00
ChikanDesu : 沒人敢買就是主力左手丟右手阿 嘻嘻 丟到你散戶+融 08/16 11:00
ChikanDesu : 資受不了進場 08/16 11:00
abc5555990 : 婆媽們的超額儲蓄都還沒拿出來 擔心量? 08/16 11:00
livewater : 最後逃命波 08/16 11:01
ale8687 : 哈哈, 量不足表示散戶沒進來 08/16 11:01
ale8687 : 那就更要拉高呀 或是做個盤整等穩定散戶進 08/16 11:01
ale8687 : 再小殺一下 08/16 11:01
ChikanDesu : 想不相信上周的悲觀新聞現在全部會變成超樂觀 我都 08/16 11:01
ChikanDesu : 不知道一週能改變多少經濟 08/16 11:01
wouldyou : 應該有不少人被砍2800點那兩天嚇到不敢進的 08/16 11:02
Skycrane : 大媽還有好幾個定存沒解 08/16 11:03
fatb : 那兩天確實有點異常 08/16 11:03
pnpncat : 會啊 意思就是之後還會漲 等漲到爆量追價就是要崩 08/16 11:03
pnpncat : 了 08/16 11:03
DPP48 :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驚驚漲 08/16 11:03
fatb : 不敢進才是有風險意識的 08/16 11:03
Kyameron : 這幾天閒聊空手蛙講到膩的:上昇量能不足 08/16 11:04
Chulain : 上波大砍嚇到很多人吧 這次回彈解套/獲利一堆 08/16 11:04
erowii : 到時候看月k就是一隻爆量定海神針了 08/16 11:04
Chulain : 然後空手看盤面 08/16 11:04
kids055157 : 大戶惜售,籌碼穩定,主力輕輕一買就上去了 08/16 11:04
PaulOneil1 : 等量回來時你已經買不下去了 08/16 11:05
kids055157 : 散戶場外觀望到發現好像不上車不行再進場被割 08/16 11:05
kenwillians : 漲個幾天量就來了 不用討論 08/16 11:05
fatb : 其實選好標的就好 有些是被錯殺的 08/16 11:07
ChikanDesu : 上漲量能就是追高仔阿 上一波PTSD的人就算不敢進場 08/16 11:07
ChikanDesu : 總有新的一波大媽 08/16 11:07
fatb : 這種很快在Q4行情就會拉回去 08/16 11:07
DPP48 : 大家都在等站穩季線或是第二豬腳 08/16 11:07
tsainalunba4: 台股淺碟市場 線仙派分析個老半天 主力反著做再割 08/16 11:08
tsainalunba4: 一群韭菜 08/16 11:08
PttNoMoney : 反彈別怕量能 快上車 08/16 11:08
sunday0913 : 美債或定存選一個 08/16 11:09
keel90135 : 每天說沒量 漲回2萬3就又有追高仔跑回來了 08/16 11:09
Vincent6964 : 散戶尿性:1040台積好便宜 815台積好可怕唷 08/16 11:09
keel90135 : 不過抄底仔應該都沒什麼錢了 08/16 11:09
Haerin520 : 不會 一堆人套牢或是不敢買 08/16 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