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請益] 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為何突然變得重要了?


[請益] 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為何突然變得重要了?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安安安安安 台美股已經連續因為這個指數漲翻天了 小魯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新公佈的數據 翻了一下結果是每個禮拜四都有的 是因為這陣子投資人對經濟較為擔憂 所以對各類數據也會相對敏感嗎? 能不能替小魯解惑一下 謝謝股市大大們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m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79391.A.47B.html
tenchi6707 : 找個理由噴而已08/16 11:36
kutkin : 找理由 end08/16 11:37
kutkin : https://i.imgur.com/eBWqdXk.jpeg08/16 11:37
gininder : 找個理由08/16 11:37
dahlia7357 : 因為散戶手上的股票被騙光,現在拉你們也不敢進來08/16 11:37
johnbill : 問華西街08/16 11:37
kutkin : 這樣不就包龍星 我跳出來又跳進來08/16 11:38
yukiinsummer: 找理由罷了08/16 11:38
bryan2262 : 不重要變重要 所以是假的 大戶出貨用08/16 11:38
bryan2262 : 每週都要看數據誰受的了08/16 11:38
Ceferino : 通膨到沒人敢失業了08/16 11:38
payneblue : 不重要只是漲跌要找個理由08/16 11:39
blademaster : 外圍資金太多要進股市,找個理由,沒看到大戶今天08/16 11:39
blademaster : 壓價慢慢買嗎?08/16 11:39
原來如此
jeff0025 : 失業率吧08/16 11:40
Muilie : 一開始怕硬著陸,現在可能卵著陸,散戶大喜08/16 11:40
bob120400 : Big膽!華西街說重要就重要08/16 11:40
kutkin : 下週再開一個講法一定又不一樣08/16 11:41
OrzOTZorz : 怕衰退08/16 11:41
stanleyplus : 製造業很差08/16 11:41
※ 編輯: a205090a (49.215.91.67 臺灣), 08/16/2024 11:41:23
BruceChen227: 管他重不重要,相信市場就對了08/16 11:41
lusifa2007 : 衰退疑慮消除一點就是噴08/16 11:41
spi0303 : 不管高低都能解釋成噴還是崩,很難懂嗎08/16 11:41
jyunwei : 通常我們會說12:00出去吃飯好了,也不是說12:00才08/16 11:42
jyunwei : 肚子餓或者店家有開,純粹是找個東西當信號而已,08/16 11:42
jyunwei : 本來就餓了要吃的08/16 11:42
也就是其實大家都想入場 了解了解
binco : 總要找個理由進場吧08/16 11:42
soapmactony : 功課阿08/16 11:43
diefish0620 : 申請初夜救濟金08/16 11:43
floatandy : 亂寫新聞造成的08/16 11:43
kutkin : 而且非法移民不會申請失業救濟金08/16 11:43
flipflap : 華西街每天找理由08/16 11:43
kutkin : 但是會算入非農就業人數08/16 11:43
xx890197 : 從來都不重要阿,聯準會只看CPI跟失業率08/16 11:44
solomonABC : 因為華西街想炒08/16 11:44
onekoni : 為了騙散戶廖廖的地方08/16 11:44
CaLawrence : 就預估失業率啊08/16 11:44
devidevi : 不重要,但如果漲跌就會找理由08/16 11:45
tamynumber1 : 華西街決定的08/16 11:45
cerwvk : 往上往下都找理由08/16 11:46
rooo2012 : 要有風向標竿 這樣大戶才能一起拉抬下洗08/16 11:46
amazingwow : 找個理由罷了08/16 11:46
Lowpapa : 不重要 找個理由而已08/16 11:46
moike22 : 當初跌也是這理由 漲也是,還不懂嗎08/16 11:47
davy86122 : 現在就是怕衰退 沒衰退又穩降息 不喜歡嗎08/16 11:47
s58565254 : 不重要 看我有沒有買08/16 11:48
s58565254 : 我買就崩08/16 11:48
s58565254 : 賣就噴08/16 11:48
pp393952 : 申請初夜救濟金08/16 11:48
Kobe5210 : 那有突然變重要?一直都很重要好嗎~觀察2年24個月08/16 11:48
Kobe5210 : 了08/16 11:48
stussy : 找理由08/16 11:49
kutkin : https://i.imgur.com/3WP7Br8.jpeg 08/16 11:49
kutkin : 非農一直增加 失業率也一直增加 08/16 11:49
cosmite : 預估不會衰退當然大量買進 08/16 11:49
※ 編輯: a205090a (49.215.91.67 臺灣), 08/16/2024 11:50:05
kutkin : 但你又會看到工資下降 08/16 11:50
Tigerman001 : 最近蠻多大企業在裁,小心為上 08/16 11:50
livewater : 華西街覺得重要 08/16 11:50
sonny0927 : 民主黨表示 你敢報衰退試試 08/16 11:51
c928 : 華西街都智障 08/16 11:51
stanleyplus : 經濟大好哪裡增加 貸款多跟上 08/16 11:51
pursuewc : 一直都很重要好嗎XDD 08/16 11:51
saihao : 就是找個理由嘎你而已,想噴隔壁母狗生小孩都能噴 08/16 11:51
tsaigi : 因為8/5是錯殺 要找個理由漲回來 08/16 11:51
swbthj : 因為要甩轎 08/16 11:52
kutkin : 非法移民會不會消費 會 所以零售數據好 08/16 11:52
imnaruto : 你先承認你是空軍 08/16 11:53
s90154aa : 因為散戶都下車了 08/16 11:53
QooSnow : 「理由柏」 08/16 11:53
good10740 : 管他的 要漲就是漲 繼續懷疑 呵 08/16 11:53
apolloapollo: 數據是假 想噴是真的 08/16 11:53
bole : 一片大好噴噴,但是九月還是要降息 ,笑死 08/16 11:54
GN02209611 : 軟著陸預期啊 08/16 11:54
seavoo : 養套殺 08/16 11:55
jerki : 我才上面說不重要卻ss發抖有87趴 08/16 11:55
kutkin : 因為失業率跟CPI就不是非法移民可以掩蓋的 08/16 11:55
Kelite : 每個禮拜開一堆數據 讓華西街寫故事用的 08/16 11:56
Uncontinue : 一直都很重要,只是之前所有數據都很漂亮所以不影響 08/16 11:56
Uncontinue : 現在是因為數據疑似轉空所以他開怎樣影響很大 08/16 11:57
yuanmi1283 : 這類的資訊可以看折折的節目 判斷這方面滿有料的 08/16 11:57
stanleyplus : 空頭結束 下一波多頭上看25000 08/16 11:58
Brioni : 跟著炒就對了 08/16 11:58
koj : 降息找理由 08/16 11:58
bob120400 : 等下次非農數據出來才能殺一波大的啊 08/16 11:59
Kobe5210 : 工讀生無孔不入XD 08/16 11:59
Shockedtopee: 因為最近沒題材 08/16 11:59
aspd5306 : 看數據就可以買賣股票 那誰還會賠錢 笑死 08/16 11:59
kutkin : 沒有題材就這樣股匯輪漲 兩邊割 08/16 12:00
Uncontinue : 會講降息找理由的不知道昨天那數據是降息利空嗎 08/16 12:00
kutkin : 昨天去追債的人又套了 08/16 12:00
cityhunter04: 找個理由大漲而已,理由都是假的!想噴才是重點 08/16 12:01
kutkin : 每週、而且是初申 那個跳動一直都很大 08/16 12:01
kutkin : 沒有每月、失業率 穩定 08/16 12:02
CCC000 : 股市下跌-調低數據預期-優於預期-漲 一樣的套路 08/16 12:02
kutkin : 等到套債的去追股 他又割一波 08/16 12:02
bouedx : 漲跌硬要找理由 08/16 12:02
kutkin : 沒行情就自己創造行情 08/16 12:03
darkMood : 誰說因為這個指數漲翻天啦????????????????????? 08/16 12:03
erowii : 找理由,配合演一下情緒而已 08/16 12:05
kutkin : TLT一個月振幅7.5% 債券股市化 08/16 12:05
kutkin : 上車就不要換座位比較好 08/16 1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