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財經雲 2024-09-02 14:01
快訊/00919每股配0.72元破紀錄 9/23除息
記者陳瑩欣/台北報導
擁有逾90萬股民的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今(2)日公告最新配息,每股配發0.72元
,再創新高,以今日00919收盤價24.83元估計,年化分配率11.6%。
00919預計9月23日除息,最後買進日為9月20日,10月15日為入帳日。
00919前3次配息分別是0.55元、0.66元與0.7元,這次再發0.72元,次次創新高。證交所
「E添富」平台揭露,00919規模至2495億元,在台股ETF中排行第5大。
集保統計,至8月30日為止,00919股東人數來到90萬6118人,若以受益人排名,則為台股
ETF第4大。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809153
左手換右手?
現在這些高股息ETF怎麼殺到血流成河了?
越後面開獎的越配越多
都不怕配完之後萬一股市黑天鵝配不出來現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74.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5257322.A.89C.html
※ 編輯: jeff0025 (113.196.174.254 臺灣), 09/02/2024 14:10:34


推 tony870414 : 下神壇啦~~~~ 09/02 14:09
推 onekoni : 左 右 左 右 09/02 14:10
推 westmoney : 上下上下 09/02 14:11
推 pwseki206 : 前後前後 09/02 14:11
推 cmuse : 左手換右手 09/02 14:11
→ fatb : 台灣人最愛的配息 09/02 14:12
推 AMG72 : 比713爛下去吧 09/02 14:12
→ justin531xx : 呼叫6丁 09/02 14:12
推 hook99 : 永動機 09/02 14:13
推 NEX4036 : 凡哥子孫 09/02 14:13
→ pippen2002 : 笑爛!不到5年的東西有啥好炫耀?左手珮右手? 09/02 14:13
推 qazxc1156892: 人形蜈蚣 09/02 14:14
推 Gipmydanger : 年化分配率又是三小?干,創一堆割韭菜名詞笑死。 09/02 14:14
→ Miyanishi25 : 7777777777777777 09/02 14:14
噓 ntnuljg : 左手換右手 09/02 14:15
推 DPP48 : 拼了喔 09/02 14:15
→ DAEVA : 救救00929 09/02 14:16
→ DAEVA : 希望不要縮水 09/02 14:17
推 athlete : 還沒填息 09/02 14:17
推 trapt : 左換右這麼開心? 09/02 14:17
→ soulXdancer : 首頁圖不錯 09/02 14:18
推 Maiyo : 沒填息配再多有意義嗎 09/02 14:18
推 zick8932511 : 無法填息都是左手換右手 09/02 14:23
推 s22610069 : 感覺很難填息 09/02 14:23
推 jenchieh5 : 看了線圖好可怕 怎不乾脆配3元 09/02 14:24
推 minami77 : 噴 09/02 14:25
推 henry3214 : 713也沒填息啊 09/02 14:26
推 SungLin : 平準金佔比要愈來愈高,然後愈來愈少嘍 09/02 14:26
推 qwerkevin : 平準金配完我看就完了 09/02 14:28
推 paericsson : 今天是綠的 爛 09/02 14:29
推 Lenon4561 : 919 713兩個下去吧 09/02 14:29
推 wsderfgt : 很好 09/02 14:29
推 kimula01 : 左手換右手。越換手越重 09/02 14:31
推 eddy13 : 看來接下來又要再漲,然後又有人要問25.xx能買嗎? 09/02 14:32
推 SungLin : 平準金用完,差不多跟00940, 00944一樣,4~6%之間 09/02 14:32
推 f204137 : 台股這麼硬 這些ETF 功不可沒 09/02 14:32
推 g007 : 完了 09/02 14:33
推 GinginDenSha: 吹929的現在都好安靜喔 09/02 14:34
推 coffee112 : 揪救窩 QQ 09/02 14:35
推 Maiyo : 這支讓人擔心的是他目前股價比上次除息完還低很多 09/02 14:36
推 super1937 : 11.6!! 09/02 14:36
推 zerro7 : 713盤中填過啦 09/02 14:36
推 momomom : 可惡 要改買919惹 09/02 14:40
→ adamk2 : 先把上次的填完好嗎 09/02 14:40
推 ClownT : 認真反覆橫跳 左左右右 09/02 14:41
推 bery : 若股市黑天鵝配不出來,這時市值指數型不也是套牢? 09/02 14:44
推 afflic : 可惜上次配的到現在還沒填回來…… 09/02 14:44
→ bery : 不過這支確實高波高息,跌得比人兇 09/02 14:45
→ xne555 : 919是好股!!! 09/02 14:47
→ link5566 : 成本18元誰在乎有沒有填 09/02 14:47
推 steany : 左手換右手 09/02 14:47
→ galleon2000 : 最近這種盤能填息嗎? 09/02 14:48
推 ChungLi5566 : 929我8月初買好爽 09/02 14:51
推 ycjcsie : 大媽要狂歡了 09/02 14:52
→ Ilou : 成本20 不填息也ㄇㄛㄔ 09/02 14:56
推 square : 左手換黃金右手哈哈哈 09/02 14:57

→ onekoni : 713填過啊 哪次沒填 09/02 14:58
→ mimic13 : 919你倒是填個息啊 09/02 15:02
推 tsainalunba4: 有沒有填息怎麼會沒差 沒填息是自己割肉吃 但肉漲 09/02 15:05
→ tsainalunba4: 不會來耶 跟持有成本多少是兩回事 09/02 15:05
推 noname78531 : 可憐 還在左換右 09/02 15:06
噓 othen : 賺了股息賠了股價還有人要買? 09/02 15:17
推 helloworld : 713六月除息前應該是59.4,這個網站的數值怪怪的 09/02 15:18
推 zerro7 : 他那個是除息當天開盤價 59.4-1.5=57.9 沒毛病 09/02 15:22
→ zerro7 : 不過說真的 不要貼息就好了 沒填完只是賺少一些 09/02 15:23
→ aerial : 沒必要每次除就要每次填,一次填好幾次除的也不是沒 09/02 15:23
→ zerro7 : 貼息可是沒賺錢還倒貼 這才真的慘 09/02 15:23
→ aerial : 有,沒耐心沒必要酸這 09/02 15:23
→ lgates : 我先 套著配都舒服 09/02 15:24

推 f496328mm : 713 6/19 除息,除息前 59.4 09/02 15:44
→ f496328mm : 7/5 最高來到 59.4,剛好填息 09/02 15:44
→ c7683fh6 : 所以我說 那個填息呢 09/02 15:47
推 square : 跟酸民對作就對了啦 09/02 15:55
推 on32 : 填息很重要 要看長線 整天看一下沒填息就哇哇叫 09/02 15:56
→ on32 : 大盤再爛 三個月要填息也難 09/02 15:56
→ on32 : 買股票只看季配息三個月陪填息就哇哇叫 笑死 09/02 15:57
→ on32 : 股票至少一年 一年看 看三個月太短了 09/02 15:57
推 Maiyo : 目前只有713跟915爬回川投顧上線前的股價(當時大盤 09/02 15:58
→ Maiyo : 接近兩萬四),所以這次配息讓人覺得左手換右手 09/02 15: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