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3年09月0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33.07 38.03 -4.96
自營商(避險) 79.05 142.77 -63.17
投 信 82.51 31.81 +50.69
外資及陸資 793.36 953.24 -159.88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988.01 1165.87 -177.86
法人成交比重37.62%
--
四大基金:勞保、勞退、退撫、郵儲
四大雞精:白蘭氏、桂格、老協珍、存元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5261321.A.1CC.html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9/02 15:15




→ MOMO0478 : 自營還有貨賣喔 09/02 15:15

→ MOMO0478 : 今天拉高出貨 明天再繼續賣 09/02 15:15
推 ku51655165 : 外資請豬腳 09/02 15:15
推 optimistdog : 都給投信啦 09/02 15:15
噓 addy7533967 : 空頭大屠殺 09/02 15:16
推 jeff0025 : 誰再賣 09/02 15:16
→ stanleyplus : 跟著外資轟炸台股很簡單 09/02 15:16
→ apolloapollo: 誰在買 09/02 15:16
→ calmerrorans: 自淫真的都不買 5555 鳩我 09/02 15:16
→ keel90135 : 高開就知道一定被賣下來 09/02 15:16
推 fuhoho : 大哥沒有輸 09/02 15:16
推 Brioni : 誰在買 09/02 15:16
→ house911 : 大盤跌-32點 是誰在買 ??? 09/02 15:16
→ apolloapollo: 樓上動圖有夠好笑 09/02 15:17
→ skyper : 誰在買 09/02 15:17
推 wyytw : 靠 09/02 15:17
推 onekoni : 台股剩ETF散戶自己買自己 09/02 15:17

噓 henry90254 : 誰在買? 09/02 15:17

推 scum5566 : 自淫到底還有多少貨? 倒個不停 09/02 15:17
推 herculus6502: 塊 陶 啊 09/02 15:17
推 howhow801122: 一切都完了 09/02 15:17
→ Brioni : 外資HQ: 年底前湊幾千億美金 台北分點: 沒問題 09/02 15:18
推 djviva : 四萬張嘴啊 09/02 15:18
推 yellone741 : 外資到底有沒有買過… 09/02 15:19
→ potatotato : 歪資一直賣一直賣 09/02 15:19
推 yyyou : 加空 加空 加滿他 衝阿 09/02 15:20
噓 henry90254 : 每天都是散戶在護盤== 09/02 15:20
推 Lenney33 : 自營繼續隔日沖 09/02 15:20
推 smallfox1215: 我想這次真的丸了 09/02 15:20
推 tom0090117 : 外資花錢跟台灣買晶片,當然要從股市拿錢回去啊 09/02 15:20
→ jokem : 不意外的倒 09/02 15:20
推 michael0323 : 又4萬口空單 09/02 15:21
推 s56565566123: 外資沒放假喔 09/02 15:21

推 clusis : 我怕 09/02 15:21
噓 fakelie : 窩草 外豬被72-2嚇跑辣 09/02 15:22
→ kelon : 一直賣是要來波大的嗎 09/02 15:23
推 f204137 : 融資 還是增加吧 09/02 15:23
→ zerro7 : 背骨仔天天扯後腿 09/02 15:23
推 vanii40 : 有政府好安心 09/02 15:24
→ f204137 : 00733 依舊紅字 中小 鬥 法人 09/02 15:24
推 pru5566 : 慘戶還在套牢 09/02 15:24
噓 hellomouse06: 自營都沒有台灣價值 09/02 15:24
→ k078787878 : 笑死塊陶啊 09/02 15:25
推 AndyMAX : 2022重演 每天割天天割 高割離席 09/02 15:26
推 pipi2 : 融資的手骨可以有多粗 09/02 15:27
推 dennis2121 : 快崩盤惹,快逃RRRR 09/02 15:27
推 ga278057 : 看來只能忍痛賣股跑了 09/02 15:29
推 hihi29 : 誰在買? 09/02 15:29
推 lweis : 看來這裡是天花板 沒救了 09/02 15:30
推 hohoho2010 : 外資:提款機錢都領不完.jpg 09/02 15:31
推 ethan0419 : 又是投信斷後 09/02 15:31
推 joe2 : 投信錢很多 真的好多 09/02 15:31
推 shiauber : 怕啥 看過台指期跌停嗎? 我有 09/02 15:32
→ yannicklatte: 好想吃豬腳 09/02 15:32
→ fdkevin : 誰在買???? 09/02 15:33
→ unwisdom : 幹 外資不是放假 09/02 15:33
噓 BlueBird5566: 這在複製7/1x那段了,接下來就是七月底,然後8月5 09/02 15:33
→ BlueBird5566: 號 09/02 15:33
→ DAEVA : 是誰 09/02 15:34
推 UBC : 外資台指期未平倉空單又來到4萬口了, 得留意 09/02 15:36
→ kyova : 要崩了 09/02 15:36
推 alex5566 : 每天賣 每天賣 是賣爽沒辣.... 09/02 15:37
推 nomad888 : 誰買der 09/02 15:38
推 q8977452 : 美系外資放假而已吧 還是有其他外資呀... 09/02 15:38
推 kapiobhee : 投信的錢怎麼那麼多 09/02 15:39
→ Skycrane : 大媽護盤 09/02 15:39
推 amazingwow : 外資每天偷偷賣得很爽 09/02 15:39
→ Feting : 外資買賣超比平常少很多,是放假沒錯 09/02 15:39
噓 pippen2002 : 喔喔喔!!!爪爪 開心嗎?? 09/02 15:39
推 raxxar82 : 大媽抄底 嘎爆外資 09/02 15:40
→ menti : 根本不會跌 恐慌啥呢 黑手撐盤 天下無敵 09/02 15:41
推 justin531xx : 低能外資 09/02 15:41
推 AtDe : 小兒又在慢慢賣了 09/02 15:42
推 bolovema : 小兒自營每天賣到台股死去 09/02 15:43
推 tom0090117 : 自營:嘴上說愛台灣是工作,賣台股是生活 09/02 15: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