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6年4月7日 星期二

[情報] 白宮否認正在考慮對伊朗使用核武


[情報] 白宮否認正在考慮對伊朗使用核武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在川普發完文明消失世界末日般的威脅文後 白宮緊急聲明否認正在考慮對伊朗使用核武 來源: middle east eye https://pse.is/8wqx5a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574271.A.C68.html ※ 編輯: ng101281 (49.217.141.202 臺灣), 04/07/2026 23:04:52
cuteSquirrel: XDDD 幫川寶善後04/07 23:04
allen0080 : XD 用啊 反正他們講不聽04/07 23:05
mofass : 大的沒了04/07 23:05
bbbb25487 : 又是炒股文 04/07 23:05
realmd : 隨便 反正也沒人信 04/07 23:05
zero00072 : 被動技 TACO 強制發動。 04/07 23:05
manlike : 美國會怕哦? 04/07 23:05
toolin : TACO 04/07 23:05
okamifang : 吹太大部下直接幫忙taco 04/07 23:06
zero00072 : 真實承諾 vs TACO。 04/07 23:06
ggchou : 否認“正在考慮”意思是確定要發射嗎? 04/07 23:06
kivan00 : 好的 TACO 04/07 23:06
eeefdsa : 本來就不覺得會使用核武 04/07 23:06
s860703 : 那就是ㄏㄨㄟ ㄚ 04/07 23:06
amd3dnow : 不准伊朗發展核武,自己先用?? 04/07 23:06
manlike : 怕被伊朗丟核彈吼 04/07 23:06
good10740 : 如果炸核電廠也一樣意思 04/07 23:07
※ 編輯: ng101281 (49.217.141.202 臺灣), 04/07/2026 23:07:23
isolaX : 本來就不可能種香菇 太誇張了 04/07 23:07
andy70612 : 否認 那就是有了 蒸丸 04/07 23:07
zero00072 : 「對不起,我們 TACO 病院的病友又逃出來了。」 04/07 23:07
a79111010 : 大的要來了 拉一坨大的 04/07 23:07
starport : 不使用怎麼文明毀滅 快啊你川寶 04/07 23:07
brian040818 : 不用核武要怎麼讓文明毀滅 04/07 23:07
bbbb25487 : 反過來看就對了 04/07 23:08
simba1222 : 也只有種香菇才能文明毀滅 04/07 23:08
Sameddie : 那就是要用了 04/07 23:08
zteboom46 : 欸 不對欸 不要縮啦 04/07 23:08
Atwo : 原來是地面部隊要屠盡伊朗 04/07 23:08
necrophagist: 以色列有同意嗎?白宮憑啥自作主張 04/07 23:08
DHPdotD : 就看川寶明天表演哈 04/07 23:08
ptttpt : 大家都知道你不敢用啊 04/07 23:09
uv5566 : 快用 就等大的 04/07 23:09
Shinn826 : 歷史上唯一種別人香菇就美國 糞川一定問我為啥不能 04/07 23:09
lsgsl : 出來講反話那就是要丟戰術核彈了-.- 04/07 23:09
taikonkimo : 欸 那川普想怎樣毀 04/07 23:09
kunyi : 白宮先前不也發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要射了嗎短片 04/07 23:09
realmd : 川普要是這麼有種 就不會有TACO的稱號了 04/07 23:09
tw22861542 : 直接炸了吧 大崩爽 04/07 23:09
Arkzeon : 說好的摧毀一個文明呢 04/07 23:09
toolin : 因為你用了別人就也能跟著用 04/07 23:09
ama75128 : 用了 各地就會有一堆蘑菇雲 04/07 23:10
AtDe : 就是確定會射了,不用考慮 04/07 23:10
misthide : 白宮又不能代表川普的立場 04/07 23:10
Roger5566 : 沒人相信美國會用核武 垃圾川普就愛出張嘴 04/07 23:10
tina1007 : 那就是確定會用核彈了 大家等著見證歷史 04/07 23:10
asdasd4522 : 唯一丟過核武的國家 04/07 23:10
strlen : 糙俗辣糞川! 04/07 23:10
marlonlai : 用了問題就大了 等於是告訴其他核武國想扔可以扔喔 04/07 23:10
toolin : 現在不是只有你美國有核彈的時代了 04/07 23:10
zakijudelo : 反正也是攻擊了 04/07 23:10
AMDMARSHAL : 笑你不敢 04/07 23:10
Powerfulfox : 我怕你會用 我先用 04/07 23:10
homerunball : 笑死 玩火玩到會怕 04/07 23:10
KnightLee : 哪可能用核武 04/07 23:11
premh104 : https://i.verb.tw/Ags0K7WC.jpg 04/07 23:11
KuRaZuHa : 請問白宮知道川普在幹嘛嗎? 04/07 23:11
jason613 : 垃圾美共擁核喔 那可以打爆美共了 04/07 23:11
flare321 : 川普在打遊戲紅色警戒而已 04/07 23:11
bs167512 : 無風不起浪,應該是有人提出 04/07 23:11
wrbdnombd : 白宮忍心讓低能兒一直講幹話嗎 太不挺他了吧 04/07 23:11
toolin : 金小胖一定超期待你川先丟啊 04/07 23:11
gtaped05550 : 他丟核彈 台灣會不會也被丟啊 04/07 23:11
gtaped05550 : 他丟核彈 我看台灣也閃不掉 04/07 23:11
haunt11 : 我就是要丟 蘑菇彈 04/07 23:11
gladopo : 白痴,還要幫智障擦屁股 04/07 23:12
jorden0804 : 美國真的別鬧了 你敢丟 那台灣直接完蛋 04/07 23:12
toolin : 烏克蘭大概率就等被丟吧 04/07 23:12
icehorng : 種香菇 以色列吃香菇雲 04/07 23:12
tina1007 : 有人就是那個川.....心心念念要趾高氣昂去大陸 04/07 23:12
sketdenny : 笑你不敢拉 04/07 23:12
gremon131 : 敢用就是以後各國都能用了 04/07 23:12
haha98 : 那就是會了 白宮不聽川普講的話嗎? 04/07 23:12
speedythief : 有生之年如果可以看到互丟香菇的壯麗景色也是不枉 04/07 23:12
speady : 使用核武連盟友一起弄死 04/07 23:12
tsuneo : 否認正在考慮..嗯..那是否表示無須考慮了 04/07 23:13
ohrring : Taco2 04/07 23:13
asdasd4522 : 為了阻止伊朗有核武 結果丟核武過去 真的很有說服力 04/07 23:13
asdasd4522 : 哈哈 04/07 23:13
cutearia : 大場面沒了 04/07 23:13
EddieWuRJJ : …. 04/07 23:13
KaedeFuyou : 以色列:我可沒否認 04/07 23:13
gn7722 : 用屁眼想也知道不可能的事 04/07 23:13
aoka : 隨便川寶啦 04/07 23:13
amazingwow : Taco 噴了 04/07 23:14
brian040818 : 整天說別人有核武 卻是歷史上唯一射過的 看看會怎樣 04/07 23:14
KaedeFuyou : 川普:我有說是我要射嗎 04/07 23:14
digodi : 屁啦,怎麼毀滅文明,不就是香菇 04/07 23:14
zaqwsxjason : 大的要來了 04/07 23:14
lineage1126 : 大的又沒了 04/07 23:14
KaedeFuyou : 一直以來會射德黑蘭核彈最有可能的就是以色列 04/07 23:14
speady : 波斯灣被核污染後,中東無水可用了 04/07 23:14
juc : taco好吃 04/07 23:14
toolin : 以色列也不敢丟啦,真丟了你以色列也跟伊朗一起下去 04/07 23:14
toolin : 而已 04/07 23:14
turndown4wat: https://i.imgur.com/lAReMUV.jpg 04/07 23:14
Hiatc : 不要就是要 04/07 23:15
PeikangShin : 伊朗:反著看 恐怖鵝 cc 04/07 23:15
rick6304 : 恭喜美國繼續保持人類歷史唯一核彈發射紀錄 04/07 23:15
blueskymilk : 廢物 又縮了 04/07 23:15
gn7722 : 我真的是不太懂怎麼會有人去講核武跟用核武 04/07 23:15
rainin : 否認考慮那就是決定了 04/07 23:15
siki588 : 推 04/07 23:15
mnb1234 : 伊朗要不要考慮丟髒彈給以色列 04/07 23:15
Evonn : 大腸麵沒了 04/07 23:15
iopzu3lv0 : 開先例 俄羅斯敢丟嗎 04/07 23:15
gn7722 : 核武就是末日武器,不用就是死的那種才有可能使用 04/07 23:15
g5637128 : TACO 04/07 23:15
toolin : 你以色列現在防空神話可是被打破了阿 04/07 23:15
andy70612 : 我覺得侏儸紀要重現了 04/07 23:15
zzzzzzzzzzzy: 否認考慮→不用考慮的意思 04/07 23:15
cloud3455 : 管管你家那精神病院跑出來的老頭 04/07 23:16
icehorng : 當初日本也是不投降 04/07 23:16
gn7722 : 冷戰期間,蘇聯核武都要架在美國門口了,美國核武 04/07 23:16
gn7722 : 都還射不出去 04/07 23:16
sean90330 : 利空出盡 噴 04/07 23:16
BBKOX : 不要就是要 04/07 23:16
leito : 你種完香菇後 可能會有髒彈百花齊放 04/07 23:16
toolin : 美國敢丟,北韓就一定敢丟啊 04/07 23:16
Norme : 該不會拿伊朗歷史課本 來燒,當做毀滅伊朗文明吧! 04/07 23:16
coolrock : 這人自戀到沒有底線,真的要種香菇的話他是最有可 04/07 23:16
coolrock : 能做的 04/07 23:16
toolin : 北韓有在怕什麼的嗎 04/07 23:16
PeikangShin : 川寶:我怎麼會知道他就跟熊3一樣 咻一下就飛出去 04/07 23:16
PeikangShin : 崩一咧金大聲XD 04/07 23:16
totoro7923 : 用了好像也沒人能管 04/07 23:16
hypolen : 不敢用啦 笑死 七十歲老頭剩下嘴巴 04/07 23:16
lavign : 白宮的話要反著看 04/07 23:17
KurumiNoah : 反著看完蛋 04/07 23:17
lcy317 : 他為啥要種香菇 戰略轟炸機狂炸一般炸彈就好了 04/07 23:17
a053971j : 慘啊 走到這一步了 04/07 23:17
lcy317 : 這對美國來說又不是難事 04/07 23:17
tfoxboy123 : 反著看 要扔核彈了 04/07 23:17
totomo168 : 4小時炸爛伊朗全國發電廠是不是你說的,我就問炸爛 04/07 23:17
totomo168 : 電廠,醫院裡平民怎麼辦全等死?炸爛電廠=炸爛所有 04/07 23:17
Jaspercool : 白癡才會信你會丟 04/07 23:17
totomo168 : 醫院你不知道? 04/07 23:17
gn7722 : 我甚至覺得,用不用核武也不是川普說了算 04/07 23:17
adamk2 : 美國敢丟 布丁 金小胖跟習大大馬上也跟進了吧 04/07 23:17
gn7722 : 美國的內控機制不可能總統說射就能射 04/07 23:18
lcy317 : 他大範圍轟炸伊朗是有可能的 核武那也跳太遠 04/07 23:18
yilin11 : 原來白宮還有正常人啊 04/07 23:18
totomo168 : 核不擴散國際法自己寫的要出來闢謠你沒要用,丟臉 04/07 23:18
gn7722 : 即使川普真的被九頭蛇附身,還有其他人能阻止他 04/07 23:18
phate06 : 川剛又在那喊談判順利 期限可能調整 伊朗有誰要談 04/07 23:18
phate06 : ? 04/07 23:18
lesnaree2 : 有病 04/07 23:18
nwoyao : 白痴 丟核彈周邊的國家也會受輻射影響 04/07 23:19
bs167512 : 剛剛好像是炸了很多公路 04/07 23:19
wheat1130 : 越來越瞎扯蛋。坐等美國普丁丟核武。 04/07 23:19
taikonkimo : 輻射塵是很難控制擴散範圍的 週邊的中東國家水還要 04/07 23:19
taikonkimo : 喝嗎 杜拜還有人敢住嗎 04/07 23:19
lcy317 : 美國有上百架戰略轟炸機 用炸的就好了 04/07 23:19
a76126 : 真要丟也不會講拉 04/07 23:19
totomo168 : 他要炸爛伊朗全國電廠跟丟核彈有什麼區別?醫院不用 04/07 23:19
totomo168 : 用電?間接=炸爛全伊朗醫院 04/07 23:19
wheat1130 : 我看伊朗周邊國家先反美 04/07 23:19
walk1987 : 川寶 :你的蘑菇雲即將送達 請簽收 04/07 23:19
lcy317 : 那也不用消耗多少精準彈藥 效果也沒差多少 04/07 23:19
gn7722 : 川普說的大概就是差炸民生設施啦 04/07 23:20
nwoyao : 丟下去你總統也不用當了 04/07 23:20
alcpeon911 : 白宮:憨川在那邊瘋 我們沒有要跟餒 04/07 23:20
yanki826 : 丟香菇 那俄羅斯也可以對烏克蘭丟了啊 美國都幹了 04/07 23:20
taylor951 : 本來就會TACO 有需要澄清嗎? 04/07 23:20
taikonkimo : 現在是炸了伊朗多處鐵路道路橋樑 還有島上的軍事設 04/07 23:20
taikonkimo : 備 04/07 23:20
wheat1130 : 丟看看阿 04/07 23:20
bs167512 : 這次應該沒完沒了 04/07 23:20
agvnol : 不用核武 用原子彈 04/07 23:20
gn7722 : 炸爛伊朗跟核武當然是天跟地的差別 04/07 23:20
fay001 : 怎麼可能種香菇,反人類的重罪耶,美國強是強,但 04/07 23:20
fay001 : 跟全世界比起來還是不能比吧 04/07 23:20
cafein : 說沒有就是有 完蛋 04/07 23:20
gn7722 : 當初倫敦也是被德國炸到快爛掉 04/07 23:20
epephanylo : 這就表示川寶真的考慮過核平 04/07 23:21
danny2451 : 川寶真的超憨 04/07 23:21
lcy317 : 就戰略轟炸機去炸就好了 根本輪不到核武 04/07 23:21
ccjj8 : 不是核武 是新式核武 04/07 23:21
PeikangShin : 川普掛惹 現在是AI川普 我已在他腦裡植入核彈百科 04/07 23:21
PeikangShin : 全書 蟲蟲:窩蒸der怕爆 04/07 23:21
lcy317 : 川普也沒有發出核威脅過吧 04/07 23:21
gn7722 : 彈藥再怎樣丟,挺多就是建築物全部炸的稀巴爛 04/07 23:21
totomo168 : 剛炸了橋,公路,鐵路,還要炸車站(叫人不要去) 04/07 23:21
g27834618 : 那就是會了 一堆人真他媽反指標 一直說不會 04/07 23:21
pobby920 : 但說實話美國真的炸了,這世界也拿美國沒辦法 04/07 23:21
totomo168 : 他要炸電網 04/07 23:21
gs8613789 : 笑死 04/07 23:21
TOCIBS : ....馬的 沒有免費的蘑菇雲可以看了 04/07 23:21
kurotuna : 哈哈哈哈哈 04/07 23:22
gn7722 : 核武下去,那邊就叫非人類居地 04/07 23:22
nakato : 怕的不是丟,而是只丟一個戰術核彈,然後全球直接 04/07 23:22
nakato : 大亂,你全世界的戰略核彈一起丟,大不了就幾乎所 04/07 23:22
nakato : 有人一起受難,死了還好,反覆煎熬的活才更不舒服 04/07 23:22
caution85080: 怎麼可能用核武啦 04/07 23:22
cospergod : 小孬孬 04/07 23:22
AterPin : 大家都知道只是川普的恐嚇言論而已 這咖是商人 這 04/07 23:22
AterPin : 麼看重利益 才不會這麼做 只會自己taco而已 04/07 23:22
cafein : 盒蛋攻擊,蛋價又要漲了 04/07 23:22
gn7722 : 你們不要再害川寶了,他連地面戰都不敢打一直要他 04/07 23:22
gn7722 : 射核彈 04/07 23:22
epephanylo : 川寶也說他要偷襲前是不會告訴盟友的喔 04/07 23:23
totomo168 : 炸民生設施就是人渣 04/07 23:23
pobby920 : 以色列那邊有人一直說要丟 04/07 23:23
epephanylo : 所以話別說太死 他搞不好真就來波大的 04/07 23:23
r30385 : 大的要來了 04/07 23:23
sbreezer : mushroom!!!!! 04/07 23:23
gn7722 : 射核武前,能不能鼓起勇氣地面戰? 04/07 23:24
men5566 : 故意放香菇消息 想嚇到伊漏尿??? 04/07 23:24
a562486b8711: 核平後絕對WW3 04/07 23:24
gn7722 : 你連登陸都不敢,跟我說敢射核彈? 04/07 23:24
a9940597 : 越描越黑... 04/07 2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