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請益] 真的會有人會梭哈投資嗎?


[請益] 真的會有人會梭哈投資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強者我朋友最近天降了一筆閒錢 存完數位帳戶高利活存以後 打算把剩下的錢梭哈多買幾檔平常 不敢買的台股基金或ETF 我是覺得一筆單筆手續費要3%-5%左右 超級貴 總覺得沒必要急著把錢梭哈 看到中X的定期定額活動 立刻推給他 叫他穩穩投資 單筆投資好難又不是天天玩股票的人 每月像是定期定額扣款是不是比較安全?重點是終身都不用手續費 聽股癌也有說一筆錢可以分批打掉… 版上各位大大會梭哈嗎?還是定期定額穩穩?還可以省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458236.A.87D.html
calmerrorans: 萬2梭哈到現在早財富自由了 勝你不敢 05/23 17:57
peatle : 只有你沒梭? 05/23 17:58
wen12305 : 不歐印留那麼多現金幹嘛 05/23 17:58
jerrylin : 怎樣算梭哈投資? 05/23 17:59
TIPPK : 有 不過全部家當抵押的應該比較少 05/23 17:59
bustinjieber: 當然梭哈啊 05/23 17:59
ohyakmu : 梭哈?太少了吧,開個槓桿是一定要的啊。 05/23 17:59
jerrylin : 林百里的身家有9成是廣達股票 算梭哈投資嗎 05/23 17:59
opop1132 : 討論到爛掉了 自己爬文 05/23 18:00
jerrylin : 有問題的是追在高點梭哈吧 05/23 18:00
DAEVA : 梭哈太保守 05/23 18:00
speed364 : 不歐印怎麼賺 05/23 18:00
jerrylin : 反正天上掉下來的 賠了就算了 05/23 18:00
labihua : 生活週轉金備好 為什麼不敢梭哈 看對下大 看錯停損 05/23 18:00
yellone741 : 老實說現在滿倉的人還真的不少 05/23 18:01
addy7533967 : 果凍只持有一檔股票算嗎 05/23 18:01
jyan97 : 如果是指數投資,就是可投資金額單筆一次梭哈 05/23 18:01
manlike : 質借 信貸 房貸 融資 全部開下去投資 05/23 18:01
CHINCHIN5566: 清流君表示:他奶奶的歐印!隨時! 05/23 18:02
addy7533967 : 現在郭董大概放了三千億在鴻海 05/23 18:02
arashivivian: 會啊,再另外開槓桿 05/23 18:02
CHINCHIN5566: 你算看看半年前每個月隨便找一個時間歐印跟開始定 05/23 18:03
CHINCHIN5566: 期定額到現在哪個獲利多就好 05/23 18:03
lakershank : 上次不是有問現金水位還有多少的文嗎,去搜一下 05/23 18:03
jyan97 : 最直觀的想法就是股市長期向上,所以數學上單筆all 05/23 18:04
jyan97 : in會比分批更好 05/23 18:04
man138888 : 什麼梭哈,信貸要借滿滿啊!勝你沒有 05/23 18:04
jyan97 : 看個人認不認同股市長期向上 05/23 18:05
justice0926 : 我繼續梭哈了 05/23 18:05
Ginru : 只敢放一定比例的錢在投資 再分散投資基金/股票 05/23 18:05
clarence7831: 開槓桿直接梭了 05/23 18:05
endo2020 : 梭哈太保守了吧?當然是借錢啊 05/23 18:06
b9513227 : 17100信貸 18900、21300質押給你參考 05/23 18:06
moike22 : 這裡的人都梭哈+槓桿還不跟上 05/23 18:06
saihao : 越梭越多 05/23 18:06
abiggun : 管別人幹嘛 贏了又不會分你 05/23 18:06
vn507595 : 不歐印要留著擦屁股? 05/23 18:07
DDDDRR : 要大賺就是梭哈 05/23 18:07
Yidra : ALL IN贏了會館嫩模 輸了下海幹活 05/23 18:08
kmark1120 : 歐印太嫩了吧 現在都加上槓桿了 05/23 18:08
onit : 底買高賣 白癡都知道怎麼賺錢 05/23 18:08
event1408472: 我都梭哈啊 問題是你敢嗎 問這麼多有啥用 05/23 18:08
sspider0829 : 全梭房地產 又借出來買 怎麼書 05/23 18:09
Messi100 : 歐印+槓桿 融資是基本的 05/23 18:09
F93935 : 梭哈買00713有差嗎 05/23 18:10
coldking0301: 我親戚就有專職在家玩股票的 戶頭的錢永遠都只有緊 05/23 18:10
coldking0301: 急預備金剩下的錢都用中信在投資基金+ETF裡 05/23 18:10
overlay : 看對了就是要下大啊 不然怎麼賺錢 05/23 18:10
devidevi : 只要未來漲,現在就是ALL IN 05/23 18:10
timidwei : 大家早就各種歐印+各種槓桿 05/23 18:10
free770327 : 現在梭哈還來得及 05/23 18:11
s410186 : 梭哈根本超保守 05/23 18:12
vn507595 : 歐印真的沒什麼,怕的是歐印又槓桿...不成功變成仁. 05/23 18:13
vn507595 : .. 05/23 18:13
BHooo : 朋友績效大爆噴的都是缸上杠 我擔小所以現在是去槓 05/23 18:15
BHooo : 桿 只能被譏笑 05/23 18:15
j65p4m3 : 現在要問幾倍槓桿才猛 05/23 18:15
winston06 : 你哪一家單筆手續費要抽到3-5% 05/23 18:15
noirskakashi: 年初應該一堆人可以借得都借來投資了 05/23 18:15
BHooo : 被教育沒有all in的勇氣代表信心不足 但我不求暴賺 05/23 18:16
BHooo : 只求一直活著 個性使然 05/23 18:16
loopdiuretic: 還有人沒梭哈喔? 05/23 18:16
cowaksor : 歐印加質押 05/23 18:17
King530678 : 梭哈也太保守了吧 現在都流行梭哈+槓桿 05/23 18:18
cospergod : 2020 all in到現在 每月薪水一半投入 給你參考 05/23 18:18
q541700 : all in翻了8倍之後又輸了回去,可以吹牛說輸了1000W 05/23 18:18
maye : 我一買就跌,不能梭哈 QQ 05/23 18:18
vltw5v : 啊?除了必要支出的錢外 不是都要梭哈嗎? 05/23 18:18
sirius410440: 既然都說是閒錢了, 都拿去買基金也沒關係啊, 況且 05/23 18:18
sirius410440: 有免手續費 05/23 18:18
cospergod : 2022則開槓桿拚 呵呵 05/23 18:19
clamperni : 早就信貸融資滿倉幹下去了 05/23 18:19
as920051 : 如果是閒錢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梭哈了 05/23 18:20
stlotwa : 何止梭哈,都信貸、抵押出來買了 05/23 18:20
sunday0913 : 我不敢,難怪我沒辦法發財,嗚嗚嗚 05/23 18:20
as920051 : 能說服自己投資就買吧 05/23 18:21
huskymilk : 每次20 存幾年就好幾萬了 當然要免手續費 05/23 18:21
shlee : 本不多 所以我只留生活預備金 其餘all in股市 05/23 18:24
enthusiastic: 公園也很多梭哈的喔 05/23 18:24
onekoni : 歐印加信貸 通膨幫你還債 市場給你報酬 05/23 18:26
Minihil : 從來沒歐印過 05/23 18:27
lmc66 : 不只梭哈還要信貸槓桿歐印 05/23 18:28
toko6290 : 生命週期投資法,我早梭哈 05/23 18:30
orz811017 : 我啊 八位數allin 05/23 18:31
ShaNe1993 : 基金ETF都不敢梭哈 那要投資什麼? 05/23 18:31
dedc : 梭哈就不怕被詐騙了 好處多多 05/23 18:31
julian42 : 一堆人貸款七成買房 開槓桿投資的佔多數 05/23 18:32
tenghui : 梭哈就投機不要騙自己在投資 05/23 18:33
fuhoho : 平常歐硬,等大回檔再加槓桿!!! 05/23 18:33
hcwang1126 : 梭哈不怕 怕的是無以為繼 聽過農夫在棋盤上放麥子的 05/23 18:33
hcwang1126 : 故事嗎 05/23 18:33
timidwei : 各種房貸信貸融資全歐印 買了之後再質押再全歐 05/23 18:34
bucket : 鼓勵用免手續費的 中信的終身0手續費很划算 省下就 05/23 18:34
bucket : 是賺 05/23 18:35
jin49518124 : 這裡不止梭哈,融資質借樣樣來 05/23 18:35
huabandd : 有幾個敢這麼幹 05/23 18:35
ze810125 : 我身上有時候只剩下兩萬塊 你覺得呢 05/23 18:36
poisonB : 不歐印怎麼翻身 你要上班一輩子嗎 05/23 18: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