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請益] 小資族用融資買高股息ETF


[請益] 小資族用融資買高股息ETF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假設高股息ETF一張25000 每年配息2000 小資族手上有10萬元 如果直接買ETF 只能買4張 每年股利8000 投報率8% 如果開融資買 1張只要1萬 10萬元可以買10張 融資利率6.45% 1年利息9675 但十張ETF每年股利20000 扣掉利息還有1萬 投報率高達10% 和現股比提升25% 而且ETF原價25000 要跌到20000以下才會斷頭 風險算小 融資好像很適合小資族用來穩健開槓桿 有沒有st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988688.A.E26.html
findwind0826: 穩了 開始有這種廢文 05/29 21:18
tenghui : 下一位 05/29 21:18
SDCREW : 倒不如用質押更安全 05/29 21:19
ARNOwww : 天才 要放長期 不質押信貸 用融資 05/29 21:19
aimlikenoob : 完了,今晚就是轉折點 05/29 21:19
kitune : 質押要先有本錢買 你還是去信貸吧 05/29 21:20
小資借信貸利率也很差 更別說質押 沒錢哪來股票能質押?
fateat : 很聰明欸 05/29 21:20
metallolly : 完了 版上這麼多信貸文還會冒出融資 05/29 21:20
mcgrady12336: 還沒啦,成交量、融資餘額+全職文還沒出來 05/29 21:20
ARNOwww : 你股價都不會掉永遠填息? 05/29 21:20
不要掉到20000以下 就不用怕斷頭 ※ 編輯: leptoneta (1.161.95.162 臺灣), 05/29/2024 21:21:59
f9r7777 : 糕 05/29 21:21
ARNOwww : 領8趴息=投報率穩穩8趴 好喔 趕快歐印 求你 05/29 21:21
g11121s : [(增貸+信貸)*質押]*融資!嘻嘻 05/29 21:22
sungtau : 融資利息怎麼高,傻了才這樣做,比融資低成本的方 05/29 21:22
sungtau : 式很多。 05/29 21:22
信貸有還本金的壓力
BlueBird5566: 你會贏,這勝率很高 05/29 21:22
※ 編輯: leptoneta (1.161.95.162 臺灣), 05/29/2024 21:23:03
falcons0213 : 小資信貸只有前面很差,後面信用累積起來就可以談了 05/29 21:22
BlueBird5566: 不要理會那些酸民了 05/29 21:22
abc0922001 : 你怎麼會覺得投報率有8% 05/29 21:22
abc0922001 : 你知道大家也知道,預期報酬就會變低了 05/29 21:23
a70327cow : 股災是可以拼一把啦 05/29 21:24
Sinchiest : 完了 05/29 21:25
abc0922001 : 這麼簡單就能8%,我還在全球分散+生命週期幹嘛 05/29 21:25
nicejeffery : 融資利息高阿,開局就輸增貸跟質押的人了 05/29 21:25
vn507595 : 你怎麼確定不會掉到兩萬以下? 05/29 21:25
findwind0826: 雖然是反串但我真的覺得不要害他 你這是在賭博 05/29 21:26
findwind0826: 你沒有風險考量就去融資買股 跟賭博沒有兩樣 05/29 21:26
sa87a16 : 利率6.4,這什麼等級 05/29 21:26
abc0922002 : 大盤長期7-8%年化報酬,你高股息要長期8%…. 05/29 21:27
metallolly : 我覺得你在反串... 05/29 21:27
shine32025 : 利率6.4我還以為美金貸款 05/29 21:27
kitune : 利率6.4 質押都沒這麼貴 05/29 21:27
nicejeffery : 融資用途不是長抱等配息 05/29 21:27
findwind0826: 而且也明顯不懂股息的發放方式 真的會出事 05/29 21:27
a82412 : 信貸吧,融資利率這麼高 05/29 21:27
mike0608 : 你…加油…… 05/29 21:27
sa87a16 : 信貸隨便都比這低吧,如果貸起來超過3%,說真的不 05/29 21:28
sa87a16 : 如把這些錢拿去進修增加自己工作薪資比較實際,搞 05/29 21:28
sa87a16 : 這種沒利潤的夢 05/29 21:28
diebird5566 : 去信貸還比較實在 05/29 21:28
fateat : 有想法是好事 各位不該擋人財路 嘻嘻 05/29 21:29
sa87a16 : 有時間做夢,不如早點清醒 05/29 21:29
achi72 : 高股息當飆股玩 05/29 21:29
findwind0826: 贏也贏不多 輸就準備天台見 如果你在廢文就當我沒說 05/29 21:29
Mk56 : 我覺得這樣很穩 鄉民總是見不得別人好 你相信自己去 05/29 21:30
Mk56 : 嘗試就對了 05/29 21:30
kirorolove : 哇! 少年股神是你!? 05/29 21:31
on32 : 只有玩10W 可以拚 賭賭看 輸了也才10W 05/29 21:31
sa87a16 : 抱歉我錯了,我就是眼紅,相信自己的策略做就對了 05/29 21:32
sa87a16 : ,加油,你是對的 05/29 21:32
sa87a16 : 10w永動機,我都心動,謝謝指導 05/29 21:32
loopdiuretic: 你說得對 快做 05/29 21:33
budaixi : 先做再說,反正最慘也就那樣 05/29 21:33
w901741 : 股利不等於投報率….. 05/29 21:34
chysh : 誠心建議,不要買高股息這種垃圾,直接all in正二( 05/29 21:34
chysh : 00631L)放到年底 05/29 21:34
neverlight : 恭喜你發現賺錢永動機 05/29 21:35
zhong33 : 你發現的太晚了 真正會賺的就是現股買完質押再開融 05/29 21:36
zhong33 : 資買,早就賺到不想上班了 05/29 21:36
saes0001 : 趕快融 發現新大陸 05/29 21:37
Everforest : 怎麼覺得前幾天才看過這種文 糕點 05/29 21:38
Kenhon : 直接歐硬等鼠錢 不要不信 cc 05/29 21:39
thetide0512 : 你怎知不會2W以下 風險控管很重要不能不信邪 05/29 21:39
h75221 : 融資 質押 信貸 二貸 崩盤有沒有這麼準 05/29 21:40
thetide0512 : 你只假設了美好未來 請也假設最糟糕未來 05/29 21:40
asjh612 : 2萬以下"才"會斷頭? 這叫風險很小? 05/29 21:40
thetide0512 : 更多時候美好未來根本無法實現 05/29 21:40
c7683fh6 : 會贏哦 05/29 21:41
timidwei : 太慢 還要加上信貸 然後再質押再歐印 05/29 21:42
scottmay : 嗯…8%是現價8%,再說一次是現價。腰斬配8%等於你投 05/29 21:43
scottmay : 入金額4%,哪來永遠8% 05/29 21:43
thetide0512 : 你看突然一個AMD要用三星3奈米 GG跌這樣 05/29 21:43
blue09 : 建議少看股板、少問股板 05/29 21:44
ikachann : 這種文出來就是訊號 05/29 21:44
jenchieh5 : 台股無風險 05/29 21:45
scottmay : 但你借的金額已經鎖住了,股價腰斬付的利息不會腰斬 05/29 21:45
scottmay : 喔 05/29 21:45
Gipmydanger : 你是不是需要檢查一下腦袋 05/29 21:45
freerock0612: 本來想說點什麼.jpg 05/29 21:47
davidmmm : 融資買ETF很快就被斷頭了吧 05/29 21:47
lingarden : 財富密碼 05/29 21:47
pmes9866 : 丸 05/29 21:48
agvnol : 完了..... 05/29 21:49
dolaenom : 零零韭是你 05/29 21:49
zephyr105 : 用融資長期持有心態不對… 05/29 21:49
dfgcvb1025 : 有單再給推 05/29 21:50
freerock0612: 一堆便宜開槓的方式你不用 選一個利率超高又會斷頭 05/29 21:51
freerock0612: 的工具 沒人放長期用融資的大哥 05/29 21:51
zephyr105 : 台積電688走了兩年才突破 長期融資會抱不住 中間 05/29 21:51
zephyr105 : 還會斷頭 05/29 21:51
EvilJustice : 利率太高,結案 05/29 21:51
dynamo : 質押才2.X% 05/29 21:52
bbignose : 看到你這篇文章加深我降槓桿的決心 05/29 21:52
zephyr105 : 可以考慮的是額外貸款還勉強 05/29 21:52
F93935 : 你為什麼不質押 05/29 21:53
huntergirl14: 有後路是沒差啦,但越多這例子,崩盤就靠這種借錢投 05/29 21:55
huntergirl14: 資開槓桿開到爆的,讚 05/29 21:55
sanwan : 我當初入場時是20萬開始 05/29 21:55
uller : 你是天才 05/29 21:56
sanwan : 另外利率太高了,這種是短期拼價差,沒人用這個來存 05/29 21:59
sanwan : 股,6.45%耶 05/29 21:59
ddtlau : 其實一開始融資可以當起點,然後記得要慢慢一張一 05/29 21:59
ddtlau : 張的把錢還掉,之後再轉去質押。小資的起點,但是 05/29 21:59
ddtlau : 中間不要忘記要想辦法把錢存下來才有可能翻身 05/29 21:59
azcooper : 建議開49倍槓桿 05/29 22:01
AMG72 : 你是不是很想看919跌停 05/29 22:02
yangmin1028 : 想不出怎麼輸 05/29 22:03
Callus : https://imgur.com/FRMm3SA 05/29 22:05
Callus : https://imgur.com/j81mYyF G罩杯 05/29 22:06
final951753 : 你的每年股利會跟著股票跌,融資利息可不會 05/29 22:07
white198749 : 等你能把10萬變成20萬再考慮這件事 05/29 2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