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請益] 賠錢 沒賺到 少賺 哪個最痛苦?


[請益] 賠錢 沒賺到 少賺 哪個最痛苦?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以前有一次一個朋友跟我說 當時的台股市場很爛 誰買誰賠錢! 我說那就先不要買啊 他說好 然後隔天收盤跟我說他賠錢套牢了 我直接黑人問號 比起沒賺 少賺好像又更苦一點 後悔自己看對但沒all in 沒賺到至少是當時還沒確定一定賺 可能會賠 所以所謂的股癌 賠錢 沒賺 少賺 哪個最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13.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86054.A.C57.html
calmerrorans: 賠錢沒關係少賺要人命06/19 16:34
qoojo2002 : 認真回少賺06/19 16:35
acb918 : 沒賺 要人命06/19 16:35
f204137 : 當然是賠錢較痛苦啊 問問四寶股東 就很清楚了06/19 16:35
理性上當然是賠錢最慘 但股票是感性
WenliYang : 少賺 最是致命06/19 16:35
Crushredkiss: 我以前覺得是少賺 後來覺得是空手 現在覺得是賠錢06/19 16:35
waitrop : 少賺06/19 16:35
shawnfu : 大家都賺時你賠錢06/19 16:35
※ 編輯: ifeedmydog (27.53.113.202 臺灣), 06/19/2024 16:36:35
starport : 我覺得賠錢 沒賺到就算了起碼本金都在 06/19 16:35
z23061542 : 賠錢 06/19 16:35
bvg2536452 : 絕對是少賺 06/19 16:35
xiaoyao : 看 廢文 最痛苦 06/19 16:35
YDSK : 理性上:賠錢,情感上:少賺 06/19 16:36
tmdl : 你朋友真誠實 我碰到這種事都不好意思講 06/19 16:36
godog : 少賺 06/19 16:36
f204137 : 少賺 可從其它地方 賺回來 賠錢要停損 有些人做不到 06/19 16:36
Crushredkiss: 問問四寶蛙跟日圓正2蛙 06/19 16:36
yellone741 : 少賺比賠錢痛苦 就跟 解套比大賺開心 06/19 16:36
qoojo2002 : 賠錢割掉輕鬆自在,少賺噴出很鬱卒 06/19 16:36
joe0934 : 賠錢無所謂 少賺會讓人憂鬱 06/19 16:36
Crushredkiss: 樓上說的更好 大家都賺錢你賠錢的時候 是最難受的 06/19 16:36
as920051 : 少賺 06/19 16:37
thg156yu789 : 等股價腰斬就知道一定是賠錢痛苦 還寧可少賺 06/19 16:37
yomo2 :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後悔藥 賠錢比較痛苦 06/19 16:37
kenet123 : 少賺要人命啊 06/19 16:38
v21638245 : 感情上是少賺吧,因為明明做對一個選擇了 06/19 16:38
kobe245566 : 少賺啊幹 06/19 16:38
rbull : 出現那種我能賺更多 當初應該重壓的心魔吧 06/19 16:38
iinstan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38
julian42 : 賠錢最慘 你連下一次入埸的本都變小了 06/19 16:39
turndown4wat: 賠錢 06/19 16:39
qoojo2002 : 賠錢可以靠別支翻身,停損又是一條好漢 06/19 16:39
Introversion: 少賺 06/19 16:39
gary810426 : 少賺,代表你有選中飆股,賠錢至少能怪自己沒眼光 06/19 16:39
obey1110 : 菜鳥才會在意少賺的!損益隨時變動!賣掉才是真的 06/19 16:39
patrol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39
kanehhh : 當然是少賺 06/19 16:39
realbout : 少賺 06/19 16:40
a6609 : 沒看過少賺跳樓但看過賠錢跳的你覺得呢 06/19 16:40
mimebaby : 人生有七毒 06/19 16:40
mimebaby : 貪嗔癡慢疑、沒賺、大賠 06/19 16:40
patrol : 最慘的是少賺,再入場然後開始賠錢 06/19 16:40
tmdl : 少賺少了一棟房 賠錢賤命一條沒差 06/19 16:40
sunday0913 : 心靈面少賺 實際面賠錢 06/19 16:40
giantwinter : 少賺 06/19 16:40
speed364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40
clamperni : 賠錢先去掉 06/19 16:40
youvegotamai: 當然是賠錢痛苦,會說少賺痛苦的是沒真的賠錢的,只 06/19 16:40
youvegotamai: 是帳面損益曾經是負的而已 06/19 16:40
littlelaba : 如果就這三個比 一定是賠錢 還要思考嗎 06/19 16:40
poisonB : 少賺 06/19 16:40
bee0316 : 朋友賺錢 06/19 16:41
myths : 少賺 06/19 16:41
qsc753 : 當然是少賺 06/19 16:41
jiaisnew : 賠錢賣掉然後漲了一大段y 06/19 16:41
LAURANCE : 少賺 06/19 16:41
peacebi : 先賠錢賣換股後原本那隻噴了少賺 06/19 16:41
qoojo2002 : 股票一定會賠錢,每次都痛苦?少賺捶心肝 06/19 16:41
kai2573 : 認真說 少賺 06/19 16:42
veter : 如果有做風險控管,沒賺或少賺才是最痛苦的,你覺 06/19 16:42
veter : 得賠錢最痛苦大概是風險控管不好或是等級還太低 06/19 16:42
s56565566123: 哪個會去跳樓 06/19 16:42
super1937 : 少賺 06/19 16:42
kelon : 當然賠錢呀 尤其看人賺很多 殺進去慘賠 06/19 16:42
Ken52039 : 當然是賠錢啊 有家庭的都選賠錢 06/19 16:42
veter : 今天賠錢,新的一天又是一條好漢 06/19 16:42
ledmstony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42
kai2573 : 年初別手賤 至少能多賺60w 哭啊 06/19 16:42
Ken52039 : 沒賺到少賺到就是無緣 賠錢就是賠錢 06/19 16:42
z23061542 : 賠錢買不起薯條 少賺最多就薯條不能加大 06/19 16:43
mnhyuiop : 少賺要人命 賠錢直接死 06/19 16:43
lyenia : 賠錢+看到別人大賺,這種最慘 06/19 16:43
gastboy : 少賺 06/19 16:43
k1222 : 賠錢 06/19 16:43
zxcvbnmnbvcx: 少賺 06/19 16:43
qsc753 : 會痛苦去自殺的不就自己玩過頭 一開始就不是你能承 06/19 16:43
qsc753 : 受的範圍 06/19 16:43
a76126 : 從賺錢到賠錢 06/19 16:44
yijuya : 賠錢 06/19 16:44
juw : 賠錢 06/19 16:44
lrac : 魯蛇我今年賺輸0050,痛苦嗎?有一點。不過還是前 06/19 16:44
lrac : 幾年美股資產腰斬賠到本金比較痛啦! 06/19 16:44
aegis80728 : 賠錢賣掉後股價才噴才是最痛苦 06/19 1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