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次一個朋友跟我說
當時的台股市場很爛 誰買誰賠錢!
我說那就先不要買啊 他說好
然後隔天收盤跟我說他賠錢套牢了
我直接黑人問號
比起沒賺 少賺好像又更苦一點
後悔自己看對但沒all in
沒賺到至少是當時還沒確定一定賺 可能會賠
所以所謂的股癌
賠錢 沒賺 少賺 哪個最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13.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86054.A.C57.html
→ calmerrorans: 賠錢沒關係少賺要人命06/19 16:34
推 qoojo2002 : 認真回少賺06/19 16:35
推 acb918 : 沒賺 要人命06/19 16:35
推 f204137 : 當然是賠錢較痛苦啊 問問四寶股東 就很清楚了06/19 16:35
理性上當然是賠錢最慘
但股票是感性
→ WenliYang : 少賺 最是致命06/19 16:35
噓 Crushredkiss: 我以前覺得是少賺 後來覺得是空手 現在覺得是賠錢06/19 16:35
推 waitrop : 少賺06/19 16:35
→ shawnfu : 大家都賺時你賠錢06/19 16:35
※ 編輯: ifeedmydog (27.53.113.202 臺灣), 06/19/2024 16:36:35
→ starport : 我覺得賠錢 沒賺到就算了起碼本金都在 06/19 16:35
推 z23061542 : 賠錢 06/19 16:35
推 bvg2536452 : 絕對是少賺 06/19 16:35
噓 xiaoyao : 看 廢文 最痛苦 06/19 16:35
推 YDSK : 理性上:賠錢,情感上:少賺 06/19 16:36
推 tmdl : 你朋友真誠實 我碰到這種事都不好意思講 06/19 16:36
推 godog : 少賺 06/19 16:36
→ f204137 : 少賺 可從其它地方 賺回來 賠錢要停損 有些人做不到 06/19 16:36
→ Crushredkiss: 問問四寶蛙跟日圓正2蛙 06/19 16:36
推 yellone741 : 少賺比賠錢痛苦 就跟 解套比大賺開心 06/19 16:36
推 qoojo2002 : 賠錢割掉輕鬆自在,少賺噴出很鬱卒 06/19 16:36
推 joe0934 : 賠錢無所謂 少賺會讓人憂鬱 06/19 16:36
→ Crushredkiss: 樓上說的更好 大家都賺錢你賠錢的時候 是最難受的 06/19 16:36
推 as920051 : 少賺 06/19 16:37
推 thg156yu789 : 等股價腰斬就知道一定是賠錢痛苦 還寧可少賺 06/19 16:37
推 yomo2 :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後悔藥 賠錢比較痛苦 06/19 16:37
推 kenet123 : 少賺要人命啊 06/19 16:38
→ v21638245 : 感情上是少賺吧,因為明明做對一個選擇了 06/19 16:38
推 kobe245566 : 少賺啊幹 06/19 16:38
推 rbull : 出現那種我能賺更多 當初應該重壓的心魔吧 06/19 16:38
推 iinstan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38
推 julian42 : 賠錢最慘 你連下一次入埸的本都變小了 06/19 16:39
推 turndown4wat: 賠錢 06/19 16:39
推 qoojo2002 : 賠錢可以靠別支翻身,停損又是一條好漢 06/19 16:39
推 Introversion: 少賺 06/19 16:39
推 gary810426 : 少賺,代表你有選中飆股,賠錢至少能怪自己沒眼光 06/19 16:39
推 obey1110 : 菜鳥才會在意少賺的!損益隨時變動!賣掉才是真的 06/19 16:39
推 patrol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39
→ kanehhh : 當然是少賺 06/19 16:39
→ realbout : 少賺 06/19 16:40
→ a6609 : 沒看過少賺跳樓但看過賠錢跳的你覺得呢 06/19 16:40
推 mimebaby : 人生有七毒 06/19 16:40
→ mimebaby : 貪嗔癡慢疑、沒賺、大賠 06/19 16:40
→ patrol : 最慘的是少賺,再入場然後開始賠錢 06/19 16:40
推 tmdl : 少賺少了一棟房 賠錢賤命一條沒差 06/19 16:40
推 sunday0913 : 心靈面少賺 實際面賠錢 06/19 16:40
推 giantwinter : 少賺 06/19 16:40
噓 speed364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40
推 clamperni : 賠錢先去掉 06/19 16:40
推 youvegotamai: 當然是賠錢痛苦,會說少賺痛苦的是沒真的賠錢的,只 06/19 16:40
→ youvegotamai: 是帳面損益曾經是負的而已 06/19 16:40
推 littlelaba : 如果就這三個比 一定是賠錢 還要思考嗎 06/19 16:40
→ poisonB : 少賺 06/19 16:40
推 bee0316 : 朋友賺錢 06/19 16:41
推 myths : 少賺 06/19 16:41
推 qsc753 : 當然是少賺 06/19 16:41
→ jiaisnew : 賠錢賣掉然後漲了一大段y 06/19 16:41
推 LAURANCE : 少賺 06/19 16:41
→ peacebi : 先賠錢賣換股後原本那隻噴了少賺 06/19 16:41
→ qoojo2002 : 股票一定會賠錢,每次都痛苦?少賺捶心肝 06/19 16:41
推 kai2573 : 認真說 少賺 06/19 16:42
推 veter : 如果有做風險控管,沒賺或少賺才是最痛苦的,你覺 06/19 16:42
→ veter : 得賠錢最痛苦大概是風險控管不好或是等級還太低 06/19 16:42
推 s56565566123: 哪個會去跳樓 06/19 16:42
推 super1937 : 少賺 06/19 16:42
→ kelon : 當然賠錢呀 尤其看人賺很多 殺進去慘賠 06/19 16:42
→ Ken52039 : 當然是賠錢啊 有家庭的都選賠錢 06/19 16:42
→ veter : 今天賠錢,新的一天又是一條好漢 06/19 16:42
推 ledmstony : 少賺要人命 06/19 16:42
→ kai2573 : 年初別手賤 至少能多賺60w 哭啊 06/19 16:42
→ Ken52039 : 沒賺到少賺到就是無緣 賠錢就是賠錢 06/19 16:42
→ z23061542 : 賠錢買不起薯條 少賺最多就薯條不能加大 06/19 16:43
→ mnhyuiop : 少賺要人命 賠錢直接死 06/19 16:43
推 lyenia : 賠錢+看到別人大賺,這種最慘 06/19 16:43
推 gastboy : 少賺 06/19 16:43
推 k1222 : 賠錢 06/19 16:43
推 zxcvbnmnbvcx: 少賺 06/19 16:43
→ qsc753 : 會痛苦去自殺的不就自己玩過頭 一開始就不是你能承 06/19 16:43
→ qsc753 : 受的範圍 06/19 16:43
推 a76126 : 從賺錢到賠錢 06/19 16:44
推 yijuya : 賠錢 06/19 16:44
推 juw : 賠錢 06/19 16:44
推 lrac : 魯蛇我今年賺輸0050,痛苦嗎?有一點。不過還是前 06/19 16:44
→ lrac : 幾年美股資產腰斬賠到本金比較痛啦! 06/19 16:44
推 aegis80728 : 賠錢賣掉後股價才噴才是最痛苦 06/19 1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