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積電就好了,反正現在AI時代,在台積電上班累的要死還不如出來看別人累的要死
老黃這麼厲害不會虧待台灣的,看看那加權指數根本壞掉了,一半都是靠台積電,誰敢拉低
台積電就是跟台灣的大盤做對,外資什麼的根本也不敢
反正我是明天要All in了,昨天看到台積電行事曆,買台積電的人也是很多,物價遲早因為
大盤通膨,沒買股票只靠工作收入的遲早會當下水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75894.A.2F5.html




→ calmerrorans: 辭職阿 有空發廢文去寫辭職信好嗎 06/19 13:45
→ stocktonty : 信貸+增貸 歐印後再質押疊六層 財富自由 06/19 13:45
推 wayneganer : 好 06/19 13:45
推 firemothra : 讚 留言 分享 按鈴鐺 06/19 13:45
噓 FOREVER49KG : 你帳單呢 06/19 13:45
噓 Lenney33 : 當你個版? 06/19 13:45
推 f204137 : 不工作 有本金進場...? 別異想天開了 06/19 13:45
推 zick8932511 : 完了 另類畢業文 06/19 13:45
推 Gipmydanger : 冷靜,你不想清楚的話會很慘喔。 06/19 13:45
噓 JuiFu617 : 丸子,廢文 06/19 13:45
→ Gipmydanger : 我是說想清楚賺的錢要怎麼花。 06/19 13:45
推 tony870414 : 糕 而且你還有高利貸 06/19 13:45
→ kobe741107 : 只剩你還在認真上班吧 06/19 13:45
→ firemothra : 版主快出來喔 06/19 13:45
推 laogiby : 這種心態就對了 兄弟 明天還不晚 06/19 13:45
噓 FISH0225 : 當你個版是不是????? 06/19 13:45
推 yellone741 : 通膨這麼嚴重家裡沒礦還領死薪水放定存的真的不知 06/19 13:46
→ yellone741 : 道怎麼活 06/19 13:46
→ f204137 : 做人要實際一點~ 06/19 13:46
→ raymonde : 糕點 06/19 13:46
推 Inland : 你有錢買台積電嗎,沒錢先工作呀 06/19 13:46
→ DAEVA :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06/19 13:46
噓 spartaucs896: 讚 留言 分享 06/19 13:46
推 AndyMAX : 丸子糕點 06/19 13:46
推 Kobe5210 : 笑死,立旗立起來!!!! 06/19 13:46
噓 justdoit : 又一個瘋了 06/19 13:46
噓 dbdudsorj : 糕 06/19 13:46
→ calmerrorans: 這邊有人在工作嗎 歐印2498睏飽薯錢 06/19 13:46
噓 jjjjjjs : 哥 早就 離職了 06/19 13:47
推 gtaped05550 : 現在沒人在工作吧 06/19 13:47
推 slina : all in文出現了 06/19 13:47

→ whitezzwei : 今天就能買了為什麼要等明天 06/19 13:47
噓 DFIGHT : 好喔 06/19 13:47
→ stocktonty : 質押00937b500張 就每個月都有錢買台積電 06/19 13:47
推 fuhoho : 沒錯歐硬槓上加槓,年底退休! 06/19 13:47
→ yspb : 別當社畜了 06/19 13:47
推 holebro : 這我 06/19 13:47
噓 operatorm : 哦 06/19 13:47
噓 ohya111326 : 不要反串 06/19 13:47
推 cchh179 : 問一下台積電還會漲嗎? 現在算糕點嗎? 06/19 13:47
推 diebird5566 : 你還在工作 笑死 早就離職了 06/19 13:47
推 misosiru : 上班玩股比較好玩 在家玩感覺少了什麼 06/19 13:47

推 Gipmydanger : 樓上說的有理 06/19 13:47
推 tk12431 : 丸了 06/19 13:47
推 Cadd : 老實說 確實是這樣 06/19 13:48
→ meowyih : 你明天真的all in了要貼一下單喔,不要光說不練 XD 06/19 13:48
推 hihi29 : 糕點到了 丸子 06/19 13:48
推 wii128 : 你還在想 人家已經做了 06/19 13:48
推 allen0080 : 好啊。記得貼對帳單喔 06/19 13:48
推 newvote : 做人實際些 今日all in....直接離職 06/19 13:48
推 kimuya1127 : 上看2000點,all in就對了.... 06/19 13:48
推 AndyMAX : 工作就是為了買台積跟輝達 by 七七 06/19 13:48
推 monsterst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9 13:48
→ springman : 我不行,才賺31K、已經賣光,賺太少,活不下去。 06/19 13:48
推 crispazx : 版主出來洗地了 06/19 13:48
推 mynumber55 : 好,衝 06/19 13:48
→ newvote : 嘴砲 沒用的..... 06/19 13:49
→ icosahedron : 我猜你只是嘴一嘴不敢進場,直到1200才受不了進場, 06/19 13:49
→ icosahedron : 結果 06/19 13:49
推 clw8 : 晚了就不要了 06/19 13:49
→ labihua : 趕快信貸融資歐印 洗一根就坐牢 06/19 13:49
→ apolloapollo: 推 遲早當下水道 06/19 13:49
推 CaTkinGG : 2022台積被酸爆才過沒多久 06/19 13:49

→ boombastick : 職信了 06/19 13:49
推 learnbao : 確實 建議證券所把其他股票都移除 剩台積電跟鴻海 06/19 13:49
→ saisai34 : 信貸+質押 歐印 台積期 @@ 06/19 13:49
→ fallinlove15: 廢文 06/19 13:49
推 goodapple807: 想法是對的 all in! 06/19 13:49
推 twerk : 完了 辭職文出來了 06/19 13:49
推 spa41260 : 買股不就是為了提早享受退休生活嗎?當你財富自由 06/19 13:50
→ spa41260 : 後,當然隨時可以選擇退休去做你喜歡的事 06/19 13:50
推 Gipmydanger : 寫的很好,待會砸在老闆臉上 06/19 13:50
→ link4517 : 上班玩股還可以臭同事 在家玩不好玩 06/19 13:50
推 a123232 : 丸子 06/19 13:50
噓 zsp9081a : 沒單說個吉米巴特勒 06/19 13:50
推 spencerhon : 反串請註明 06/19 13:50
噓 SYUAN0301 : 每多篇廢文 高點的機率就增加8.7% 06/19 13:50
→ newvote : 說明天會買的...通常是嘴砲仔 06/19 13:50
噓 jojorQ : 關我屁事 06/19 13:50
推 vendan5566 : 兄弟....我懂你....我們都是被嘎到崩潰的人.... 06/19 13:50
推 fred0755 : 信義區百貨現在人一堆 咖啡店都爆滿 你還在發廢文 06/19 13:50
→ rainf : 你的辭職信呢? 06/19 13:50
→ appledick : 身邊朋友一堆都獲利買房了,給你參考 06/19 13:50
噓 adamk2 : 單勒 06/19 13:51
推 solomonABC : 完了1990年也是一堆這種言論 06/19 13:51
噓 peteryen : 嘴砲單是吧 06/19 13:51
→ iyoiyo123 : 蠻中肯的 上車gg根本不需要工作 06/19 13:51
推 zerofield : 我知道不需本金 只需貸款 每月固定重壓 不會輸 06/19 13:51
噓 tearness : 你能買幾張?講啊 06/19 13:51
推 asole : 明年看你在北車跟老酸搶地盤 06/19 13:51
→ starwillow : 閱 06/19 13:51
噓 powerkshs : 又一個被嘎到失心瘋的 06/19 13:51
推 pmes9866 : 又瘋了一個 06/19 13:51
推 krezev : 大師兄:我認為台股裡面應該只能有台積電,其他股 06/19 13:51
→ krezev : 票應該下市 06/19 13:51
推 j0918jack : 看來糕點真的到了 06/19 13:51
推 ga278057 : 真的,做多龍頭股不會輸 06/19 13:51
噓 kmark1120 : 又一個空手仔沒上車在哀嚎 06/19 13:51

推 Dirgo : 請正名為專職投資人QQ 06/19 13:52
推 tmdl : 對 沒錯 06/19 13:52
→ johnbill : 糕點到了? 06/19 13:52
推 ctct0513 : 明天應該是修正一下 06/19 13:52
推 somefatguy : 沒賣你吃什麼 06/19 13:52
→ yu7038 : 完了 06/19 13:52
噓 cblade : 一般人 投資跟工作都要 除非你本金夠厚 06/19 13:52
推 a3456777 : 你是不是做空?看這樣喊一喊會不會跌 06/19 13:52
推 harpuia : 還沒啦,等全部人都上車了,才是真正主力段 06/19 13:52
推 Sweet83921 : 終於有第一個人瘋掉了 這只是剛開始 等全部都瘋 06/19 13:52
推 fred0755 : 好了啦空手仔不要崩潰了 人家都在看車了 06/19 13:52
→ cblade : 明天記得貼對帳單 06/19 13:52
推 ezreal1315 : 反串 這麼爛的餌你們咬這麼急 06/19 13:53
→ zalasas39 : 還是要有現金投入+1 06/19 13:53
噓 starport : 這種費雯我看高點到了 06/19 13:53
→ mumuwei : 做人實際一點 不要像一些人 整天空氣單 蔣幹劃 06/19 13:53
→ idernest : 沒錯 未來每個人都會買一台人型機器人代替自己上班 06/19 13:53
推 csgowen : 空蛙瘋了 06/19 13:53
推 laogiby : 巨城現在天天都爆滿 工程師離職潮 不要不信 06/19 13:53
推 stayawesome : 在gg上班不如買gg股票 06/19 13:53
→ crossworld : 看你這發文智商確實適合辭職直接擺碗== 06/19 13:53
→ aimlikenoob : 又瘋了一個 06/19 13:54
推 kobe741107 : 買台積股票跟在台積上班哪個賺比較快? 06/19 13:54
推 julian42 : 原來還有人沒歐印 06/19 13:54
→ sirins : 反串擦鞋童 06/19 13:54
推 flymomo2001 : 這邊都賺到退休了好嗎? 06/19 13:54
噓 zhong33 : 那我明天要跑了 你留下來洗碗 06/19 13:54
推 gest7240 : 趕快買 笑死 06/19 13:54
推 ChungLi5566 : 你的辭呈呢 06/19 13:54
推 Scorpion0302: 說得很好 明天倒貨給你 06/19 13:54
推 fuhoho : gg員工都不工作那gg怎麼噴,工作好嗎 06/19 13:54
推 ycsheaven : 現在才all in?人家都膨脹多少信貸增貸質押開好開滿 06/19 13:54
→ ycsheaven : 了 06/19 13:54
推 SSglamr : 你一定沒有房貸 老闆:沒有房貸的員工真可怕 06/19 13:54
→ tkucuh : 好喔。 06/19 13:54
噓 rbull : 廢文 06/19 13: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