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請益] 股票該怎麼放長期


[請益] 股票該怎麼放長期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一直以來都習慣每天看盤 因為上班很閒都會看著股票波動 常常本來想放長期的 但是來個大一點的波動就會忍不住想殺出 賺的時候常常因為回檔賺沒多少 結果賣完又一兩根噴發 殺出賠的時候卻賠很多 刪app又會用各種方式載回來 不然就是轉到股市台 今年漲了六千點 還賺不到六千元 想請問這狀況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802200.A.311.html
cateyes : 換工作.... 06/19 21:03
panjanhon : 刪APP 十年後再打開看 人家在講都沒在聽 06/19 21:03
onolll : 連續登錯密碼? 06/19 21:04
klwei : 歐印00940 06/19 21:04
kkmmking : 定期定額後刪app 06/19 21:04
permanent27 : 刪APP 06/19 21:05
icehorng : 首先你要選對股票 06/19 21:05
a70327cow : 套牢 06/19 21:05
pisu : 良心建議自宮 06/19 21:05
a70327cow : 歐印買四寶搭配追正二 APP刪掉 06/19 21:06
guk : 改拿tsmc 手機。無法裝app 06/19 21:06
overpolo : 估值 06/19 21:06
EvilJustice : 你工作太閒 06/19 21:06
Kobe5210 : jjjjjjjjs:抄心經,讓心靜。 06/19 21:07
alex5566 : 之前有人教過 買好買滿以後 故意輸錯密碼三次讓他鎖 06/19 21:07
hsuchihjung : 套住了就會放長 06/19 21:07
leesrnat : 去看正2哥的生命週期投資法還有清流君 06/19 21:07
Justisaac : 0050買滿,取消網路下單功能XD 06/19 21:07
leesrnat : 歐印指數並且持續買進~看長遠~ 06/19 21:08
harpuia : 我都懷疑這篇是否反串... 06/19 21:08
saisai34 : 山app啊 06/19 21:08
leesrnat : 你會更有信心抱著,抱不住時再去多複習幾次 06/19 21:08
Kobe5210 : 認真講就是產業興衰跟總經循環要有點概念,台灣就 06/19 21:09
MrStone : 我的長期等於一個月 06/19 21:09
Kobe5210 : 是景氣燈號 06/19 21:09
sonatafm2 : 阿不會不要賣喔 06/19 21:09
billy791122 : 睡飽數錢這麼簡單還有人不會 06/19 21:09
DustinFu : 認真跟你說找一個忙一點的工作 沒時間看盤賺比較多 06/19 21:09
ab4daa : 手機電腦市話都丟掉 06/19 21:09
sonatafm2 : 什麼叫該怎麼放長期 就不要去賣啊 06/19 21:09
loopdiuretic: 刪 06/19 21:09
autherlike : 刪APP 十年後再開 06/19 21:10
DustinFu : 一直盯盤心情波動大漲多急跌你只會被影響更容易賣出 06/19 21:10
crorangeazy : 全質押 拿現金allin 期貨你就不敢賣了 06/19 21:11
DAEVA : 電擊療法 06/19 21:11
xander1525 : 去做輪班工作 沒空看手機 06/19 21:11
happylinadog: 不要看盤 06/19 21:12
umapyoisuki : 歐印 密碼亂打鎖帳號 06/19 21:12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Cu8uFvJ.jpg 06/19 21:13
icecubes : 不然你全部掛出借好了 就不會想賣就賣 06/19 21:13
etset : 找份要爆肝的工作 06/19 21:13
Paul1021 : 欸不是,問題是登錯密碼鎖帳號後那要怎麼賣出賺錢啊 06/19 21:14
iWatch2 : 刪APP很難? 06/19 21:14
shikemurajy : 叫你老婆幫你改密碼 06/19 21:14
sdf0419 : 只買進不賣出 就是長期了 06/19 21:14
tsainalunba4: 用本人證件可以人工解鎖吧 06/19 21:14
DarkArbiter : 複委託all in nvidia 手續費太貴 懶得來回炒了 06/19 21:16
oceanman : 就定期定額,超希望跌多一點便宜買 06/19 21:16
bbignose : 去開一個冷門券商,跑去臨櫃下單,把本子燒掉 06/19 21:16
amigoto : 我都只看盤前試搓/中午 兩次 盤中就不看了沒必要 06/19 21:17
Rainbow5566 : 出借 06/19 21:18
amigoto : 看盤中會影響心情 06/19 21:18
chilagow945 : 工作忙到炸時 根本沒心情關心股票 06/19 21:18
abc0922001 : VT買下去後我現在已經懶得看盤了 06/19 21:18
dreamdds : 密碼打錯讓他鎖 06/19 21:18
pkh1234 : 可以放我這 幫你放長期 06/19 21:19
EddieWuRJJ : 刪APP 最好買完就把手機扔掉 06/19 21:19
smallfox1215: 密碼改成亂數,寫好埋入時空膠囊 06/19 21:19
mirror487 : 套牢就會不想看就會忘記十年後回來看自己賺爛 06/19 21:20
IUOIUOIUO : 不要看閒聊 真心不騙 06/19 21:20
tinoooii : 是你~麥菲~ 06/19 21:21
johnwu : 把app和ptt刪了 嘻嘻 06/19 21:22
andre9 : 看基本面 去看工廠 看自己 刪APP 06/19 21:22
KH91 : 糕 06/19 21:22
weidersin : 取消電子下單阿 全都打電話給營業員 06/19 21:22
lpmybig : 借券借出去 然後用大樹守衛 06/19 21:23
wing008021 : 買了刪APP 06/19 21:24
lpmybig : 庫存每天都借出 你只要不手賤摳回就能長期持有了 06/19 21:24
sanwan : 漲6000點賺不到6000感覺也太慘了吧 06/19 21:26
tmdl : 一開盤馬上敲昏自己 真心不騙 06/19 21:26
reddeath106 : 我分散成500檔持股,只要看漲停的即可,給你參考 06/19 21:26
mmming007 : 你可以把APP刪掉 06/19 21:28
m180 : 看股版閒聊 06/19 21:28
luffyd4 : all in 大盤, 忘了秘密 06/19 21:28
benptt : 買宏達電,保證不想賣。 06/19 21:30
Kaken : 買完之後輸錯密碼輸到鎖帳號,然後刪掉APP 06/19 21:31
Adrian : 看著張數越來越多很爽捏,為什麼會抱不住 06/19 21:32
mecca : 我的券商的憑證轉到另一台新電腦不能用,結果我想說 06/19 21:32
pnpncat : 沒有解。會忍不住買進賣出的人一定會輸,但是在賠 06/19 21:32
pnpncat : 上百萬之前不可能改掉,就乖乖繳學費吧。 06/19 21:32
mecca : 註銷憑證重新申請。結果竟然無法申請,打電話去課服 06/19 21:32
mecca : 問工程部結果工程部也無法解決,很屌吧 結果我就 06/19 21:33
mecca : 在飆漲前就抱的股一直抱著就賺到整段了。對了就是 06/19 21:34
ddshu : 買etf等領息 買了就存著 06/19 21:34
mecca : 板上大家都稱讚的那家 06/19 21:34
f204137 : 越認識公司 越有信心 自然不會殺進殺出呀 06/19 21:35
sandwich1028: 因為你沒有目標價 06/19 21:35
Minihil : 被套就會放長期了 06/19 21:35
bbdsdong : 跟我一樣 把資金分散在上百檔的低位階標的 06/19 21:35
f204137 : 一家公司評估有40元價值 市價只有30元 那就蹲呀 06/19 21:36
Justisaac : 這邊有人買到忘記得比我久嘛~? 06/19 21:36
Justisaac : https://i.imgur.com/4qyXHLw.png 06/19 21:36
haunt11 : 出借 06/19 21:36
valley : 閒錢全部歐印etf 再設定定期定額然後刪app 06/19 21:37
hirorei : 輸入錯秘密 06/19 21:38
pttrr : 曾經-20 刪app 今年+50 給你參考 06/19 21:38
onstar : 你買nvda,然後買張機票去柬埔寨 06/19 21:38
hirorei : 密碼輸入錯 懶得跑券商 06/19 21:38
onstar : 說真的,我也覺得越看盤越賺不到 06/19 21:39
onstar : 每天看,就會買買賣賣,錯過波段 06/19 21:39
a10141013 : 心中打定主意是長期投資 自然就放到忘記了 06/19 21:40
onstar : 我今年初忙著考試,忙完發現nvda由480直到900 06/19 21:40
Eide : 套牢/壁紙 06/19 21:41
Eide : 看看四寶,你再想想真要放長期? 06/19 21:41
onstar : 後來有空看盤,台積賣在600多,nv賣在940 06/19 21:41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JUKw3mE.jpg 06/19 21:41
onstar : 每天看盤追高殺低,根本浪費時間 06/19 21:42
Crazyloveyou: 不會看個股買大盤ETF不就好了 多頭正二 空頭反一 XD 06/19 2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