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你這篇看似廢文的留言會在ai史上留下一筆代表性的紀錄。
ai將取代勞力 未來人類只需負責吃喝遊玩
也就是一出生就財務自由 不用再付出勞力
未來的人類回頭看這段歷史
會發現這樣的生活型態早在2024年一個
東方小島上便已開始
台灣年底前將會爆發離職潮
ai推手台積電的投資人赫然發現上班已無意義
每天數鈔就好 ai會幫忙賺錢。
我台積電買不到二個月 獲利25%
已經預約心理諮商
因為買太少了 每天懊惱自己為何沒有衝
https://i.imgur.com/sXePcOk.jpeg
不知道心理師會怎麼安慰我?
https://youtu.be/pWtM43jY_pU?si=xu54PNWioPEmtTb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78559.A.38A.html






推 wii128 : 有附單 給推 會不會最近很多賺爆 看心理醫生 06/19 14:30
推 Taohsinchun : 有賺有推 06/19 14:30

噓 YesNoter : 不勞而獲? 06/19 14:30
推 kech9111 : 我562抱到現在跟你損益差不多,買太少。 06/19 14:30
推 jack21128 : 心理師會笑你怎麼不做期權 06/19 14:30
推 Everforest : 180哥變成久留美了 之前當存股族憤世嫉俗的 06/19 14:31
推 tony120480 : 心理師會說幹嘛不上正二 06/19 14:31

→ FatFatQQ : 現在快去借錢all in 啊 06/19 14:32
推 blue09 : 這次我推180 06/19 14:32
推 miler22020 : 推 06/19 14:32
推 payneblue : 這應該買超過10張以上吧 06/19 14:32
推 youvegotamai: 心理師會取消你的預約,因為他也財富自由了 06/19 14:32
推 Gipmydanger : 改預約排毒師? 06/19 14:33
推 WalterWhite : 有單推沒單不知道在亂什麼 06/19 14:33
→ fluffyradish: 記住那些看空台積的ID 06/19 14:33
推 nenini : 我不只買太少,還賣太早,比你早上車,賺得比你多一 06/19 14:33
→ nenini : 點而已 06/19 14:33
推 spa41260 : 上期權,同樣本金報酬放大40~80倍,這樣代表你少 06/19 14:33
→ spa41260 : 賺1~2億 06/19 14:33
推 aquarish : 真的 你當初把1000w梭哈50口台積股期,現在就不是 06/19 14:34
→ aquarish : 賺250w是賺2000w了 06/19 14:34
推 tigerzz3 : 賺爛了 06/19 14:34
→ m180 : 推排毒師 有推薦的管道嗎?站內信 謝謝 06/19 14:35
→ f204137 : 不要太不滿 知足常樂 06/19 14:35
→ on32 : 你當時後就用力買5000W就獲利1000W以上了 06/19 14:35
推 ohsexygirl : 找排毒師好了 06/19 14:36
→ aa01081008tw: 後悔沒梭身家? 06/19 14:36
→ f204137 : 我正2只有800多股 賺到自己認知內的報酬就好~ 06/19 14:36
推 jhihansyu : 沒賺到錢的都是不敢買的韭菜 06/19 14:37
→ m180 : 唉 說真的 大注需要訓練 不是每個人出生就敢大筆資 06/19 14:37
→ m180 : 金在那進出。當時就手軟了想說試試水溫 之後要加碼 06/19 14:37
→ m180 : 就愈來愈高 買不下手(因為會和之前價位比 06/19 14:37
推 amig0123 : 推 現在就是無腦台積鴻海 然後每天數錢就好 06/19 14:37
推 e0821 : 我本來台指期無限轉倉,最近覺得漲太多就沒買台指 06/19 14:37
→ e0821 : 期,覺得落後其他投資人(~_~;) 06/19 14:37
→ m180 : 我另有美股nv 也是賺250萬台 二個月500萬台 感謝股 06/19 14:39
→ m180 : 版閒聊。看閒聊真的會賺錢。讚 06/19 14:39
推 kobe741107 : 排毒師也財富自由了 你只能去找AI排毒師 06/19 14:40
推 s080014 : 哪有那麼多早知道 06/19 14:41
推 jhihansyu : 我美股輝達昨天拿第一後,也是200萬 恭喜賺錢 06/19 14:41
推 DeathStarDS1: 因為買太少了每天懊惱自己。 06/19 14:41
→ DeathStarDS1: 我一萬個同意。 06/19 14:41
噓 DrowningPool: 股市賺錢的人不是都不勞而獲? 06/19 14:41
推 HockeyOTL : 恭喜賺錢,本金很厚也不容易,有賺就值得開心了 06/19 14:42
→ m180 : 靠邀貼錯網址 06/19 14:42
→ Sweet83921 : 多少能力賺多少錢 不用去想那些賺不到的 06/19 14:43
→ m180 : 一步一腳印地持續買進 苦盡甘來終於得到回報! 06/19 14:43
→ skgarnett1 : 我也覺得後悔為什麼昨天23000 call沒留著到今天 06/19 14:44
推 zxcvb7700 : 我來讓你FOMO了XD 06/19 14:44
推 josh79103 : 早就不要工作了 06/19 14:44

推 newvote : 恭喜 賺錢....原po是嘴砲仔啦...一定沒買也不敢離 06/19 14:44
→ newvote : 職 06/19 14:44
→ newvote : 嘴巴上說明天要買的人 就是沒行動力啊 06/19 14:45
→ lesnaree2 : 還會漲到2000 現在歐印不晚 06/19 14:46
推 phantom : 心理師會叫你去跟AI諮商吧 06/19 14:46

→ operatorm : 我搞就1發啦,尾盤就賺1萬 06/19 14:47
→ m180 : 我今天開盤掛940 一路追950 960 都沒買到就放棄了 06/19 14:47
→ m180 : 超嘔 下單是否不要太在意小錢 06/19 14:47
推 gladopo : 這篇有梗推 06/19 14:48
→ gladopo : 今天961賣了一張,尾盤發生什麼事就不用說了 06/19 14:49
→ iamyauyau : 這個應該是10張吧 跟我差不多 06/19 14:51
→ fallinlove15: 不敢追的是多數啦 我身邊一堆台積賺幾百萬的 這幾 06/19 14:51
→ fallinlove15: 天也沒幾個敢追 下車的倒是越來越多 06/19 14:51
推 richaad : 哭哭,羨慕200多萬,小資族才49萬 06/19 14:52

推 kobe741107 : 賣了進口袋才是真的賺啊 記得不要跑最後一個就好 06/19 14:52
→ ga278057 : 老哥你這是未實現吧 06/19 14:53
→ MoonCode : 樓樓上炫耀夠了沒! 06/19 14:53
推 lonzoball02 : 痛苦,真的好想跳樓 06/19 14:53
推 DeathStarDS1: 支持羨慕嫉妒你 06/19 14:54
推 pighong : 樓上是美金耶 06/19 14:54
推 gladopo : gg就算套在6xx也是三張就賺破百萬,好公司擺久就會 06/19 14:55
→ gladopo : 賺,像這種飆漲當賺到啦,海公公、發哥不也一樣 06/19 14:55
推 starsunny : 後悔前面太早賣... 06/19 14:55
推 vn513868 : 我也恨我為什麼買這麼少 06/19 14:55
→ gladopo : nvdl 50萬鎂是有點勇 06/19 14:56
→ m180 : 很多人的「未實現獲利」的觀念要改,你賣掉持股也 06/19 14:57
→ m180 : 不叫已實現,因為變成現金你同樣要找地方放 06/19 14:57
推 edcs : 哈哈 06/19 14:58
→ m180 : 放在台積沒賣不叫未實現獲利,而是預約下一次獲利 06/19 14:58
推 gladopo : 180哥賺到信心十足喔 06/19 14:59
→ m180 : 現在光是走路就覺有風 06/19 15:00
推 fred0755 : 不錯了啦 一台3系列有了 06/19 15:00
推 brian781005 : 判若兩人的180哥當初GG跌時可不是這樣的呢 06/19 15:01
→ m180 : 看到2330要馬上聯想林志玲,抱緊不放 06/19 15:02
推 RachelMcAdam: 結果心理諮商師因為歐印正二離職了,你只能找copilo 06/19 15:03
→ RachelMcAdam: t做諮商 06/19 15:03
推 maxman77 : 推影響哥 06/19 15:07
→ shellback : 心理師聽完覺得每天工作在幹嘛 要找同事諮商 06/19 15:09
→ operatorm : 我的30萬美到期也要下nvda啦 06/19 15:09
→ m180 : 本來是要去吐槽昨天賣台積的文 但是刪文了 想必也 06/19 15:10
→ m180 : 需要心理咨商師 06/19 15:10
推 eddiehsu : 我同事買600賣在500…最近都不講話 06/19 15:10
噓 guowei616 : 股數跌遮好嗎 06/19 15:11
→ guowei616 : 別遮 06/19 15:11
推 as920051 : 結果你的心理諮商也是AI 06/19 15:11
推 bbignose : 180哥財商變高了 06/19 15:20
推 cubec : 遮了也是可以算出本金啊。1000萬出頭,賺24%多,賺 06/19 15:21
推 IrvingKyrie : 追股票都用市價買 06/19 15:22
→ cubec : 255萬,用看得就可看出來了。 06/19 1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