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Re: [心得] 不想工作了


Re: [心得] 不想工作了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我認為你這篇看似廢文的留言會在ai史上留下一筆代表性的紀錄。 ai將取代勞力 未來人類只需負責吃喝遊玩 也就是一出生就財務自由 不用再付出勞力 未來的人類回頭看這段歷史 會發現這樣的生活型態早在2024年一個 東方小島上便已開始 台灣年底前將會爆發離職潮 ai推手台積電的投資人赫然發現上班已無意義 每天數鈔就好 ai會幫忙賺錢。 我台積電買不到二個月 獲利25% 已經預約心理諮商 因為買太少了 每天懊惱自己為何沒有衝 https://i.imgur.com/sXePcOk.jpeg
不知道心理師會怎麼安慰我? https://youtu.be/pWtM43jY_pU?si=xu54PNWioPEmtTb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78559.A.38A.html
wii128 : 有附單 給推 會不會最近很多賺爆 看心理醫生 06/19 14:30
Taohsinchun : 有賺有推 06/19 14:30
deeeplove : https://i.imgur.com/X7jAFC9.jpg 06/19 14:30
YesNoter : 不勞而獲? 06/19 14:30
kech9111 : 我562抱到現在跟你損益差不多,買太少。 06/19 14:30
jack21128 : 心理師會笑你怎麼不做期權 06/19 14:30
Everforest : 180哥變成久留美了 之前當存股族憤世嫉俗的 06/19 14:31
tony120480 : 心理師會說幹嘛不上正二 06/19 14:31
johnbill : https://i.imgur.com/Y4VNUpj.jpeg 06/19 14:32
FatFatQQ : 現在快去借錢all in 啊 06/19 14:32
blue09 : 這次我推180 06/19 14:32
miler22020 : 推 06/19 14:32
payneblue : 這應該買超過10張以上吧 06/19 14:32
youvegotamai: 心理師會取消你的預約,因為他也財富自由了 06/19 14:32
Gipmydanger : 改預約排毒師? 06/19 14:33
WalterWhite : 有單推沒單不知道在亂什麼 06/19 14:33
fluffyradish: 記住那些看空台積的ID 06/19 14:33
nenini : 我不只買太少,還賣太早,比你早上車,賺得比你多一 06/19 14:33
nenini : 點而已 06/19 14:33
spa41260 : 上期權,同樣本金報酬放大40~80倍,這樣代表你少 06/19 14:33
spa41260 : 賺1~2億 06/19 14:33
aquarish : 真的 你當初把1000w梭哈50口台積股期,現在就不是 06/19 14:34
aquarish : 賺250w是賺2000w了 06/19 14:34
tigerzz3 : 賺爛了 06/19 14:34
m180 : 推排毒師 有推薦的管道嗎?站內信 謝謝 06/19 14:35
f204137 : 不要太不滿 知足常樂 06/19 14:35
on32 : 你當時後就用力買5000W就獲利1000W以上了 06/19 14:35
ohsexygirl : 找排毒師好了 06/19 14:36
aa01081008tw: 後悔沒梭身家? 06/19 14:36
f204137 : 我正2只有800多股 賺到自己認知內的報酬就好~ 06/19 14:36
jhihansyu : 沒賺到錢的都是不敢買的韭菜 06/19 14:37
m180 : 唉 說真的 大注需要訓練 不是每個人出生就敢大筆資 06/19 14:37
m180 : 金在那進出。當時就手軟了想說試試水溫 之後要加碼 06/19 14:37
m180 : 就愈來愈高 買不下手(因為會和之前價位比 06/19 14:37
amig0123 : 推 現在就是無腦台積鴻海 然後每天數錢就好 06/19 14:37
e0821 : 我本來台指期無限轉倉,最近覺得漲太多就沒買台指 06/19 14:37
e0821 : 期,覺得落後其他投資人(~_~;) 06/19 14:37
m180 : 我另有美股nv 也是賺250萬台 二個月500萬台 感謝股 06/19 14:39
m180 : 版閒聊。看閒聊真的會賺錢。讚 06/19 14:39
kobe741107 : 排毒師也財富自由了 你只能去找AI排毒師 06/19 14:40
s080014 : 哪有那麼多早知道 06/19 14:41
jhihansyu : 我美股輝達昨天拿第一後,也是200萬 恭喜賺錢 06/19 14:41
DeathStarDS1: 因為買太少了每天懊惱自己。 06/19 14:41
DeathStarDS1: 我一萬個同意。 06/19 14:41
DrowningPool: 股市賺錢的人不是都不勞而獲? 06/19 14:41
fluffyradish: #1cK4Zrcm 不用看閒聊教主都幫你整理好了 06/19 14:41
HockeyOTL : 恭喜賺錢,本金很厚也不容易,有賺就值得開心了 06/19 14:42
m180 : 靠邀貼錯網址 06/19 14:42
m180 : https://bit.ly/3Vy5sf8 06/19 14:42
Sweet83921 : 多少能力賺多少錢 不用去想那些賺不到的 06/19 14:43
m180 : 一步一腳印地持續買進 苦盡甘來終於得到回報! 06/19 14:43
skgarnett1 : 我也覺得後悔為什麼昨天23000 call沒留著到今天 06/19 14:44
zxcvb7700 : 我來讓你FOMO了XD 06/19 14:44
josh79103 : 早就不要工作了 06/19 14:44
zxcvb7700 : https://i.imgur.com/Pb2XJ5F.jpeg 06/19 14:44
newvote : 恭喜 賺錢....原po是嘴砲仔啦...一定沒買也不敢離 06/19 14:44
newvote : 職 06/19 14:44
newvote : 嘴巴上說明天要買的人 就是沒行動力啊 06/19 14:45
lesnaree2 : 還會漲到2000 現在歐印不晚 06/19 14:46
phantom : 心理師會叫你去跟AI諮商吧 06/19 14:46
operatorm : https://i.imgur.com/A7agUAu.jpeg 被股民酸不敢買, 06/19 14:47
operatorm : 我搞就1發啦,尾盤就賺1萬 06/19 14:47
m180 : 我今天開盤掛940 一路追950 960 都沒買到就放棄了 06/19 14:47
m180 : 超嘔 下單是否不要太在意小錢 06/19 14:47
gladopo : 這篇有梗推 06/19 14:48
gladopo : 今天961賣了一張,尾盤發生什麼事就不用說了 06/19 14:49
iamyauyau : 這個應該是10張吧 跟我差不多 06/19 14:51
fallinlove15: 不敢追的是多數啦 我身邊一堆台積賺幾百萬的 這幾 06/19 14:51
fallinlove15: 天也沒幾個敢追 下車的倒是越來越多 06/19 14:51
richaad : 哭哭,羨慕200多萬,小資族才49萬 06/19 14:52
richaad : https://i.imgur.com/r2rhefT.jpeg 06/19 14:52
kobe741107 : 賣了進口袋才是真的賺啊 記得不要跑最後一個就好 06/19 14:52
ga278057 : 老哥你這是未實現吧 06/19 14:53
MoonCode : 樓樓上炫耀夠了沒! 06/19 14:53
lonzoball02 : 痛苦,真的好想跳樓 06/19 14:53
DeathStarDS1: 支持羨慕嫉妒你 06/19 14:54
pighong : 樓上是美金耶 06/19 14:54
gladopo : gg就算套在6xx也是三張就賺破百萬,好公司擺久就會 06/19 14:55
gladopo : 賺,像這種飆漲當賺到啦,海公公、發哥不也一樣 06/19 14:55
starsunny : 後悔前面太早賣... 06/19 14:55
vn513868 : 我也恨我為什麼買這麼少 06/19 14:55
gladopo : nvdl 50萬鎂是有點勇 06/19 14:56
m180 : 很多人的「未實現獲利」的觀念要改,你賣掉持股也 06/19 14:57
m180 : 不叫已實現,因為變成現金你同樣要找地方放 06/19 14:57
edcs : 哈哈 06/19 14:58
m180 : 放在台積沒賣不叫未實現獲利,而是預約下一次獲利 06/19 14:58
gladopo : 180哥賺到信心十足喔 06/19 14:59
m180 : 現在光是走路就覺有風 06/19 15:00
fred0755 : 不錯了啦 一台3系列有了 06/19 15:00
brian781005 : 判若兩人的180哥當初GG跌時可不是這樣的呢 06/19 15:01
m180 : 看到2330要馬上聯想林志玲,抱緊不放 06/19 15:02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bp4ZbzO.webp 06/19 15:03
RachelMcAdam: 結果心理諮商師因為歐印正二離職了,你只能找copilo 06/19 15:03
RachelMcAdam: t做諮商 06/19 15:03
maxman77 : 推影響哥 06/19 15:07
shellback : 心理師聽完覺得每天工作在幹嘛 要找同事諮商 06/19 15:09
operatorm : 我的30萬美到期也要下nvda啦 06/19 15:09
m180 : 本來是要去吐槽昨天賣台積的文 但是刪文了 想必也 06/19 15:10
m180 : 需要心理咨商師 06/19 15:10
eddiehsu : 我同事買600賣在500…最近都不講話 06/19 15:10
guowei616 : 股數跌遮好嗎 06/19 15:11
guowei616 : 別遮 06/19 15:11
as920051 : 結果你的心理諮商也是AI 06/19 15:11
bbignose : 180哥財商變高了 06/19 15:20
cubec : 遮了也是可以算出本金啊。1000萬出頭,賺24%多,賺 06/19 15:21
IrvingKyrie : 追股票都用市價買 06/19 15:22
cubec : 255萬,用看得就可看出來了。 06/19 1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