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Re: [請益] 賠錢 沒賺到 少賺 哪個最痛苦?


Re: [請益] 賠錢 沒賺到 少賺 哪個最痛苦?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 引述《ifeedmydog (我餵狗)》之銘言: : 以前有一次一個朋友跟我說 : 當時的台股市場很爛 誰買誰賠錢! : 我說那就先不要買啊 他說好 : 然後隔天收盤跟我說他賠錢套牢了 : 我直接黑人問號 : 比起沒賺 少賺好像又更苦一點 : 後悔自己看對但沒all in : 沒賺到至少是當時還沒確定一定賺 可能會賠 : 所以所謂的股癌 : 賠錢 沒賺 少賺 哪個最痛苦? 老黃之前不是講惹啥 大概94說 我希望尼各位感受痛苦 尼這樣想巴 賠錢不痛苦 那尼會一直賠下去 沒賺不痛苦 那尼會一直沒賺下去 少賺不痛苦 那尼會一直少賺下去 所以問題不是哪葛最痛苦 而是尼如何讓痛苦與折磨塑造自己 像我三不五時就在想 2022大崩盤 挖幹超痛苦的喇 我花惹半年多才搞懂通膨 下次遇到我不懂的東西 我能不能更快搞懂更快做出反應更快做出正確的決策 2023開始老黃大爆發 我死捏蘇媽只大概走惹葛兩倍行情 老黃多走惹三倍 害我3不5時就被人家酸 下次遇到這種大行情 我能不能改善策略 我可預期的增幅應該多少多少 所以我常常跟行家講 在股票這裡混 沒事就把孫子兵法拿粗乃讀一讀巴 如何看待痛苦與挫折 這就是孫子軍爭的迂直之道 像我前幾葛禮拜前 把蘇媽九成多拆惹放老黃B康GG美光M軟 除惹M軟真的很軟以外 哪葛不4噴爆 噴惹又噴 噴惹再噴 三葛多禮拜已經+20%惹 當初我還很絕望 以後沒那種一天噴十趴爽翻爽到茫的日子惹 現在才知道 善戰者無赫赫之功 哀 真的建議大家沒事讀讀孫子兵法8 最起碼 最起碼 沒事可以上網噴兩句 裝B 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80.4.16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92580.A.252.html
TurtleGods : 頭香 06/19 18:23
KrisNYC : 薯條加Duck 一切圓滿 06/19 18:24
operatorm : 額頭香 06/19 18:24
robin101246 : 肩香 06/19 18:25
steven3231 : 腰香 06/19 18:26
kitune : 好 06/19 18:26
darlost : 教主萬安 06/19 18:26
pisu : 當個菜b巴不好嗎 06/19 18:26
xboxandone : 真香 06/19 18:26
yeahhh : 都尼之前老黃很會吹害我之前買amd唉 06/19 18:26
hydra7 : 好棒 06/19 18:26
yeahhh : 哭哭 06/19 18:26
edison51501 : 一袋米扛幾樓 06/19 18:27
ProTrader : 讓自己痛苦我反對 應該是要讓自己快樂 06/19 18:27
YesNoter : 泳蛇該抽滿惹吧 06/19 18:27
kmshy : 廢文教主!! 06/19 18:27
ProTrader : 賠錢不會快樂 少賺只有少少快樂 多賺有很多快樂 06/19 18:27
KIDDLEE : 都很痛苦 06/19 18:28
dreamnook2 : 打不過就加入 超棒der 06/19 18:28
ProTrader : 所以要讓自己越賺越多越來越快樂 而不是痛苦 06/19 18:28
findwind0826: 99AMD 06/19 18:28
lusifa2007 : 終於認清現實 老黃終究是比較香的 06/19 18:28
permanent27 : 七里香 06/19 18:28
XXXXCOW : 樓下師爺 翻譯翻譯 06/19 18:28
afitor : XX派:看什麼孫子兵法?我們都不預測市場的 06/19 18:28
Arnol : 善戰者無赫赫之功 一切水到渠成 先勝而後戰 06/19 18:28
huk40199 : 預定! 06/19 18:29
Gipmydanger : 需要ai翻譯 06/19 18:29
findwind0826: 蘇媽說的AI 180個B要給老黃吃光了 06/19 18:29
zzzbear : Nice 06/19 18:29
jaricho : 推教主 讚嘆 06/19 18:30
ck326 : 我以為教主是讀三國? 06/19 18:30
metallolly : 你遲早要買老黃的 06/19 18:31
okhy : 謝謝教主開示 06/19 18:31
pqpqpqpq : 彥州最高! 06/19 18:32
a36464 : 教主如果你全押老黃,三個禮拜已經+40%了 06/19 18:32
metallolly : 我幫忙翻譯一下:本來以為賣掉amd以後無法享受每天 06/19 18:33
metallolly : 賺10%的快感,誰知道賺的更多,早知道就快點叛變了 06/19 18:33
gobo : 教主有多的懶趴出讓嗎?我的已經捏爆了 06/19 18:33
b9513227 : 認賊作父 香啊 06/19 18:33
pornpig32 : 卒業預定 06/19 18:33
psychoPass16: 一袋米抗幾樓 06/19 18:33
ImCPM : 乾我的AMD還抱著.. 06/19 18:33
sam0412 : 教主一生推 06/19 18:35
rbull : GG當LP捏爆 捏的好爽 06/19 18:35
hwei9582905 : 好的,卒業預訂 06/19 18:35
keel90135 : 當初歐印買AMD只能繼續工作買NV的早就退休了QQ 06/19 18:35
steven3231 : 教主AMD都帶進帶出了,還有人留倉的嗎 06/19 18:35
bee0316 : 孫子兵法有云 特斯拉 破車 06/19 18:36
strlen : 蒼天已死 不如歸去 06/19 18:36
aegis43210 : 蘇嬤就以為不符合現在AI訓練潮流的MI300能大賣,拖 06/19 18:36
aegis43210 : 了不少時間,明年CDNA4(MI350)是找三星當HBM供應商 06/19 18:36
aegis43210 : ,偏偏三星進度落後 06/19 18:36
sdbb : 沒有aapl ? 06/19 18:37
tony120480 : 凡用兵之法:歐印為上,加碼次之 06/19 18:37
metallolly : 當初買老黃信義區都可以多買兩間房 06/19 18:38
gladopo : 教主噴二十啪就爽到失神惹 06/19 18:39
tigerzz3 : 教主賺麻了 06/19 18:39
jackyxul4 : 教主對MU財報怎麼看?目前已反映利多了嗎?? 06/19 18:40
rayisgreat : 培因真的先知,一袋米扛幾樓!!! 06/19 18:40
fp737 : 早晚要變10個0 06/19 18:40
aegis43210 : 不過i皇的Falcon Shore要到後年Q1,真的Orz,老黃短 06/19 18:40
aegis43210 : 期沒對手 06/19 18:40
tigerzz3 : 10億變12億 薯條吃到撐 06/19 18:40
TameFoxx : 教主怎麼看谷歌? 06/19 18:42
pponywong : ARM 從前幾個月大跌到8x 現在漲到64了 06/19 18:45
pponywong : 我手上漲最少的也是M軟 就死魚價 06/19 18:46
Snr : 記得阿北也很愛孫子兵法 06/19 18:46
pponywong : AVGO/VRT/SMCI 都是AI受益者 06/19 18:47
mind324 : 美光真的噴 06/19 18:47
ck326 : 教主的量體20%就很大了吧 06/19 18:47
odbc : 幹, 這篇蠻正面陽光的耶 06/19 18:48
whangkiahao : 美國阿爸人安安 06/19 18:48
joe2 : 厲害 06/19 18:48
gladopo : 教主20%就幾億了R 06/19 18:49
a187 : B康是甚麼辣 06/19 1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