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請益] 空手仔這次也還是不會買嗎?


[請益] 空手仔這次也還是不會買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空手比放空還難過 手上一檔股票都沒有 一路從15000看到24000 這次終於等到超級大回檔 但是空手仔還是不會買嗎? 還是一堆人都準備進場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0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864584.A.B6B.html
lucky466 : 酸都來不及了還買勒 07/25 07:43
notanyone : 空手的在等跌回12000all in 07/25 07:44
ss425727100 : 超過五千都是高點休想套我 07/25 07:44
Sweet83921 : 下跌的時候沒有 上漲也不會有 07/25 07:46
Colitas : 跌10%算什麼大回檔?TSLA一天就12%了 07/25 07:47
ethan0419 : 跌很多嗎? 07/25 07:48
daliares : 人家在場外看,績效就贏90%多蛙了! 07/25 07:49
guk : 跌時等止跌,止跌後等突破,當第一根突破後開始等 07/25 07:49
guk : 拉回。空手仔的輪迴 07/25 07:49
asas123sdsa : 所以回15000了嗎? 07/25 07:50
asd780710 : 融資水位這麼高 確定要買? 07/25 07:51
Herojojo : 空手的給他等到3955還是不會買 07/25 07:54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0NFCFNj.gif 07/25 07:55
tw77769 : 還沒死透 07/25 07:56
s155260 : 萬七空手蛙自以為績效會贏多蛙 07/25 07:56
synchronous : 空手仔之前忍住了,現在風險更高為什麼要買? 07/25 07:58
drpepperfish: 空手蛙目的是上漲時笑空蛙 下跌時嗆多蛙,不是賺錢 07/25 07:58
arashivivian: 空手仔從萬二看到二萬四再看回萬二,合理 07/25 07:58
zerro7 : 空手蛙就只剩下一張嘴 來鬧的 07/25 07:59
ev331 : 如果騙不到空 那來的大漲大落 07/25 07:59
synchronous : 人家之前那段沒賺到還是靠本業活得好好的,你本金小 07/25 08:00
synchronous : 翻倍搞不好還比不上別人本業收入 07/25 08:00
caity : 還沒畢業文應該還早吧 07/25 08:02
BlueBird5566: 買點在萬六 等萬六再買 07/25 08:04
w60904max : 空手仔不能等到8000點嗎 07/25 08:04
banebuu : 推文好好笑XDDD 休想套我! 07/25 08:05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zxl01wb.jpeg 07/25 08:07
laechan : 等出量6000億以上以及當天資減數十億再買 07/25 08:08
aika5512308 : 還沒到 07/25 08:10
deepdish : 窮人比較多不是常識嗎zzzzzzzzzzz 07/25 08:12
zaqqaz : 空手仔膽子小~~~怎摸可能會買辣 ^^ 07/25 08:15
ptsgi5483 : 拆拆說GG 700再買 07/25 08:18
tonyparker18: https://i.imgur.com/FrC2UcU.jpeg 07/25 08:19
tonyparker18: 空手仔繼續空手ㄅ 07/25 08:19
cin0921 : 瑟瑟發抖 07/25 08:20
ss70239ss : 這是多蛙悲傷幾階段了? 07/25 08:21
ppo7741 : 還沒看到有人跳怎麼買 07/25 08:24
Xenogeous : 你是不是被套得很慌 :) 07/25 08:27
Kronecker : 這個時間點嗆空手仔 = 無能狂怒吧... 07/25 08:29
hcwang1126 : 還沒啊 07/25 08:34
s155260 : GG1080套比較久還是智原439還是280敦泰?QQ 07/25 08:35
springman : 我的台GG上次賣光時最高賣973,這次956就開始買,有 07/25 08:36
springman : 點太早買,看會不會一路買到八百以下。 07/25 08:37
benson502 : 加上信貸房貸質押大概已經25成資金all in了吧 07/25 08:38
benson502 : 空手仔就是旁邊喊燙的,一輩子都不買了 07/25 08:39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FhzpfAY.jpeg 07/25 08:40
gn7722 : 空手仔只有台積電300才會買 07/25 08:40
guowei616 : 會長期空手的人就是認為擇時進場績效會贏持續買進 07/25 08:41
guowei616 : 呵呵 但數據證明並不是 而且空手仔永遠不敢壓大 07/25 08:41
guowei616 : 長期實際報酬率低的可憐 07/25 08:41
prereality : 空手仔通常就是會買在24,所以才會... 07/25 08:42
lobotime : 18000再說 07/25 08:43
yichuen : https://i.imgur.com/4Ai0lKJ.jpeg 07/25 08:44
sivachow : 這波看能不能到半年線 07/25 08:44
z7956234 :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有沒有賺錢?@@ 擔心自己就好 心態 07/25 08:44
z7956234 : 擺好 07/25 08:44
tonyparker18: 空手仔起手勢:跌到XX再買 事實是一直空手 就算跌 07/25 08:44
tonyparker18: 到那個價位也不敢買 07/25 08:44
vvnews : 這篇是高檔套牢仔取暖區嗎?需要特地開一篇? 07/25 08:48
tinybunny : 想買沒買到的這回不空手惹 07/25 08:48
Catdatfat : 跌2000超大回檔? 07/25 08:52
nocash : 等基本麵吃飽了再吃場,我還有點餓... 07/25 08:54
g0t24568 : 大獲全勝! 07/25 08:55
tzjjkonuj : 玉米下跌時沒有玉米,玉米上漲時更不會有玉米。 07/25 08:55
ck326 : 多挖想騙人進場抬轎,好狠 07/25 08:56
jcchiou : 不敢追漲的 會更不敢接刀 07/25 08:56
xephon : 空手仔準備週五ALL IN了 07/25 08:59
dog4620 : 再跌10000點好了 07/25 08:59
jcchiou : 週五政府又要餵大家吃基本麵惹 07/25 09:00
ccdrv : 空手仔:等跌回21000再買 過一陣子 20000再買 07/25 09:01
tenghui : 漲時不追漲 跌時不接刀 都不用任何動作吊打你股板87 07/25 09:02
tenghui : % 07/25 09:02
ForeverZARD : 這邊竟然沒有人想到當沖也是空手蛙的一種 別人不想 07/25 09:03
ForeverZARD : 跟憨多每天跳空崩崩 也不行喔 真的管海邊 07/25 09:03
Lhmstu : 不會,空手就會空手到底了 07/25 09:04
ForeverZARD : 可見崩倒憨多很氣 07/25 09:04
kkchen : 上次大跌投信買了近100億.如果明天在大跌投信可能會 07/25 09:04
nocash : 神秘數字出現了,大盤跌87%再進場 07/25 09:04
kkchen : 大買200億吧??? 07/25 09:05
Cartier : Party is OVER 07/25 09:05
zerro7 : 當沖有進場怎麼會是空手蛙 就是只出嘴的才叫空手蛙 07/25 09:06
ForeverZARD : 請問現在是不是沒有部位 ??? 07/25 09:08
nocash : 等下禮拜一7/29之後外資就不能空台指期了 07/25 09:20
rbull : 會來這個版的怎麼可能有空手 07/25 09:25
jceefailurer: 哲粉再等待指令 07/25 09:28
neurotic : 空手會說等低點再進場抄底,但永遠等不到低點,永 07/25 09:33
neurotic : 遠在看別人賺,反正沒賺沒賠等於贏 07/25 09:33
Dean997 : 回30%在買就好了,賭場天天開門 07/25 09:35
Madridtop : 滿手現今,豪爽,等待殺到剩下1萬點,我就融資現金 07/25 09:38
Madridtop : 全部進場 07/25 09:38
Madridtop : 我期待啊世紀大崩盤,沒有跌1萬點以上我是不會進場 07/25 09:39
Madridtop : 滴,爽 07/25 09:39
Madridtop : 被空手的我終於等到了,跌爆台股 07/25 09:39
ted01234567 : 太早。你以為只跌一天逆 07/25 09:42
MrStone : 回檔到一萬點以下考慮 07/25 09:43
ddddmomo : 連季線都還沒破,是在叫什麼 07/25 09:45
wheat1130 : 空手仔都是滿手現金,漲一點就跑,跌一點也跑。當觀 07/25 09:46
wheat1130 : 眾的時間佔99%。 07/25 09:46
wheat1130 : 效率跟定存有87%像 07/25 09:47
mqhung : 超級大回檔的定義是? 07/25 09:50
lantimes : 跌30% 才叫回檔 07/25 09:51
woer : 明天台積跌停買一張支持一下 07/25 09:51
ojh : 早就設定萬8再進場了 應該下禮拜就到了 07/25 09:53
kissung : https://i.imgur.com/CJ5YPin.jpeg 07/25 09:55
mojeboy : 我管空軍幹麻,干我屁事 07/25 09:55
sssallen : 空手蛙也比1080T勝率高多了 07/25 09:55
pkmu8426 : 先空再買 07/25 09:56
Armour13 : 通常是賠錢了才想陰陽怪別人,賺錢開心都來不及 07/25 0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