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請益] 大家如何漲時歐印跌時滿手現金的呀


[請益] 大家如何漲時歐印跌時滿手現金的呀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這兩年在股版看到大家都歐印再加上質押開槓桿什麼的整個賺爛 但是這兩個禮拜大回檔的時候 又看到大家都說還好留了滿手現金等著低接 這兩件事真的讓我很羨慕...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準確歐印跟留現金等崩的機會呢 反觀我這種韭菜上半年就一路買到手上已經沒現金了 這兩個禮拜崩盤差點就變虧錢 不敢想像禮拜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7.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864933.A.E10.html
lucky466 : 大家都有設定一鍵賣出鍵,隨時都可以按下去 07/25 07:50
guk : 借房貸信貸質壓賣黃金 07/25 07:51
murrayace : 賠錢的都不敢講話 07/25 07:51
murrayace : 你看台股23500之後 07/25 07:51
murrayace : 一堆人把質押借滿 07/25 07:51
fallinlove15: 崩跌底部確定再開槓桿進場阿 07/25 07:52
murrayace : 等你看到券商質押額度重新開放 07/25 07:53
murrayace : 才是股版諸神真正的賣點 07/25 07:53
synchronous : 借錢仔大聲就是反指標啊 07/25 07:55
synchronous : 一堆借錢仔把自己想成股神... 超大聲 07/25 07:56
Bnchu : 簡單來說 就是現金流 07/25 08:02
xc2v : 看燈號 07/25 08:02
BryantKobe : 網路一堆嘴砲仔不用太相信 07/25 08:02
synchronous : 另外看籌碼,外資在股市高點大舉佈空單,就算狼來了 07/25 08:04
synchronous : ,先跑少賺後面那段也不會死,因此避開潛在風險是 07/25 08:04
synchronous : 更值得的 07/25 08:04
sonatafm2 : 網路上說的你也信…….活該你被割 07/25 08:04
c800 : 知道的話,就是股神了...說說而已 07/25 08:05
askaa : 你終於發現盲點 突破盲腸拉 哥兒~~~~~~~~~~~~~~~~~ 07/25 08:06
sarspieya521: 等一堆人鼓吹借錢玩股票時直接轉空軍 07/25 08:07
pnpncat : 多數人都沒有滿手現金吧?只是拿剩下的一點現金加 07/25 08:09
pnpncat : 上新投入的資金來接 07/25 08:09
k91011022 : 前幾天類股全面下跌時候 就是警訊 07/25 08:10
tonyparker18: 就兩派啊 隨時歐印派跟水位派 我本來是水位派後來 07/25 08:10
tonyparker18: 轉隨時歐印派 供參考 07/25 08:10
tonyparker18: 水位派的話要看很多指標 隨時要跑 精準判斷轉折 我 07/25 08:11
tonyparker18: 不會 只好隨時歐印惹 07/25 08:11
b9513227 : 那種整天吹沒在怕的就是真的很怕 07/25 08:12
tonyparker18: 崩跌的時候就換股 或拿新進來的薪水或股利再買這樣 07/25 08:12
lesnaree2 : 在網路講的天花亂墜 真假難辨 07/25 08:14
tonyparker18: https://i.imgur.com/Rze4L7m.jpeg 07/25 08:15
DarkArbiter : 台股有手續費和稅 所以大家習慣凹單 一樣的跌幅 玩 07/25 08:16
DarkArbiter : 美股早就跑了 07/25 08:16
DPP48 : 當個網路空手仔,漲跌都有得酸 07/25 08:17
simo520 : 別忘了房子只漲不跌,無限增貸質押 07/25 08:19
Rex1009 : 7月初就該賣了 都有人跑盤中爆跌一根給你看了 07/25 08:19
qwesazx : 嘴巴現金 07/25 08:20
DarkArbiter : 看到外資法說會後無理砸盤台積電三天 還玩台股啊 07/25 08:21
july1991 : 不同批人啊,現實:all in 的始終all in、滿手現金 07/25 08:23
july1991 : 的常常滿手現金 07/25 08:23
fishweija : 有時候是運氣 07/25 08:26
Enzofulgura : 只剩下你沒加入主力Line群? 07/25 08:27
ga278057 : 我約6成現金了 07/25 08:30
pipetsai1205: 低買高賣啊 這麼簡單 07/25 08:32
s155260 : 學空手蛙漲時嗆空蛙 跌時嗆多蛙啊 07/25 08:33
kobe760903 : 因為漲時候空手就會閉嘴 跌的時候就會出來昂聲 07/25 08:36
kobe760903 : 反之亦然 07/25 08:36
chengking : 股板股神每個都買在最低賣在最高啊 績效屌打巴菲特 07/25 08:37
alice1967 : 槓桿開最大,賺跟賠都是自己的選擇 07/25 08:38
Diver123 : 都是嘴砲,不要相信 07/25 08:39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0NFCFNj.gif 07/25 08:40
chengking : 事實卻是上漲空手 追高被套 下跌認賠 只好在股板嘴 07/25 08:40
chengking : 炮假裝自己多厲害 07/25 08:40
mcgrady12336: 沒有,頂多漲時調節一點跌時多買一點 07/25 08:40
gn7722 : 因為換一批ID,你沒發現嗎 07/25 08:40
askaa : 很簡單啊 沒對帳單的我一率黑單 07/25 08:43
askaa : 結果發現每天閒聊超黑 根本就不用看了 哥兒~~~~~~ 07/25 08:43
asirk124 : 每次漲回去後又一堆人有低成本庫存 07/25 08:45
ga278057 : 總有人要當韭菜賠錢,教你了怎賺錢 07/25 08:45
z7956234 : 少年股神來來去去,每年都有一個飛鴿,最近也有一 07/25 08:45
z7956234 : 個 07/25 08:45
t124222210 : 嘴砲人人會 其實都空手? 07/25 08:46
ojh : 不同人啊 高手滿手現金在等 韭菜抱上抱下套到死 07/25 08:47
idernest : 斷頭了就有現金… 07/25 08:48
plaay : 從+80%變+50%,多數人應該這樣吧 前陣子漲太多 07/25 08:49
plaay : 跌的時候就是現金仔,漲的時候就是歐印仔,好厲害 07/25 08:51
vvnews : 認真跟你說 當你看到一堆雜魚都能績效嚇嚇叫 就是 07/25 08:51
vvnews : 該跑的時候了 07/25 08:51
MediaPlayer : 拜託快崩,我想看斷頭大場面 07/25 08:51
zusuki : 你確定講的是同批人? 07/25 08:51
fireandice : 求我就教你 07/25 08:51
lc85301 : 看燈號 07/25 08:52
NotGiveUp : 就不同一批人啊...... 07/25 08:54
NotGiveUp : 就像有人多單空單都買,跌時就說空單賺錢了。買越多 07/25 08:55
NotGiveUp : 種猜中機會越多不是嗎 07/25 08:55
allen1988 : ID不一樣咩,之前槓桿開多少,現在氣勢就弱多少 07/25 08:55
kanhun : 記住那些叫你無腦買台積跟正2的臭散戶,崩到沒命 07/25 08:55
tzjjkonuj : 玉米下跌時沒有玉米,玉米上漲時更不會有玉米。 07/25 08:56
Dean997 : 嘴砲啦,誰做得到漲的時候滿倉、跌的時候又滿手現 07/25 08:58
Dean997 : 金了 07/25 08:58
YumingHuang : 崩~崩~崩~~~ 07/25 08:59
tearness : 當隻靈活的青蛙 呱呱 07/25 09:06
agvnol : 滿手現金等低接!! 07/25 09:13
asjh612 : 嘻嘻 動態調整不會 人人漲都是all in跌就空手了 07/25 09:14
c7683fh6 : 吹口哨壯膽罷了 07/25 09:17
dynamo : 別人恐懼我貪婪沒聽過? 24000時有人恐懼? 07/25 09:19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SgGqRda.jpg 07/25 09:23
peter98 : 你要不要先證明說這兩句話的是同一批人 07/25 09:27
invidia : 跌時歐印 漲時滿手現金 07/25 09:27
katanakiller: 嘴巴厲害就行 07/25 09:28
i4undying : 嘴砲不虧錢 看看就好 07/25 09:29
awei0128 : 賠了學費才學會 07/25 09:30
lonelytea : 這邊一堆allin可能不到十萬塊的 你信他們 07/25 09:32
abcdefg847 : 一直歐印,畢業只是早晚的事,不管多空都一樣 07/25 09:33
tinybunny : 一直都是歐印鴨 留現金只會花光光 07/25 09:36
neurotic : 嘴炮仔總是能開槓桿一路到高點賣出,然後滿手現金 07/25 09:37
neurotic : 在低點再次開槓桿ㄧ路到高點,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7/25 09:37
neurotic : 蒿吐露絲 07/25 09:37
Sex5F : 機車,我啦,看了大家文1080也買了正二 07/25 09:37
askey : 可以看,少當真 07/25 09:37
Sex5F : 套著也沒利息 07/25 09:38
jcchiou : 別人恐懼 我睡公園 07/25 09:38
johnny94 : 你是不是想找「追高殺低」 07/25 09:41
wdnm3444 : 嘴巴喊喊的話要學會自己判斷 07/25 09:45
vodkalime607: 正二仔高興都來不及了 大漲歐印 大跌壓身家 懂? 07/25 09:46
silentforest: 低買高賣阿 07/25 09:49
lantimes : 半年報很多時 先賣一半 07/25 09:50
powerpaul : 當然是貸款開槓桿呀 07/25 09:52
edkoven : 漲的時候多蛙大聲啊,現在跌空蛙出來了,看到當然 07/25 09:57
edkoven : 都是作對的 07/25 09:57
bee0316 : 意外身故的保險金啊 07/25 10:07
cutearia : 星期二反彈大家都跑光了吧 07/25 10:12
wheat1130 : 不同人吧? 07/25 10:12
shawncarter : 同意九樓 到處都在說貸款、質押的時候就要怕了 07/25 10:13
a123232 : 嘴砲跟現實是兩回事,有單才準 07/25 1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