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債蛙啦
剛剛在公司廁所大便滑PTT
看到版上熱烈討論美債ETF不要買
說是因為匯差的關係??
小弟本人看到就有點緊張
之前都在等降息就買了一點00687B還有00937B
台股大跌有扛住那時候小弟還蠻得意的
最近想著9月了該賣了吧
但我真沒考慮到匯差這件事= =
難道只有債蛙受傷的世界真的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0.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5251986.A.954.html

→ Lenney33 : 不要反串OK? 09/02 12:40
推 woga000 : 一起套吧 09/02 12:40
推 Muilie : 你就當作分散風險咩 09/02 12:41
推 SungLin : 送命題 09/02 12:41
噓 EddieJeremy :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出來哭好嗎 09/02 12:42
推 c928 : 定期攤平 09/02 12:42
推 CJonQuil : 股版反著做 睏吧數錢 09/02 12:42
推 Dazzles : 難道你要低利率的新台幣嗎 09/02 12:42
推 aqua0914 : 還好吧,你中間配息不也領很爽嗎 09/02 12:42
推 keel90135 : 陶喆配也舒服 09/02 12:43
→ AndyMAX : 跟6J一起逐出家門 09/02 12:44
推 mystage : 我也覺得很抖,看起來就會被美國倒債,恐血本無歸 09/02 12:44
推 benairyo : 不會欸我15塊買937B很爽阿,現在16塊多了 09/02 12:44
推 goodevening : 匯率問題 現在美金一直漲欸 09/02 12:44
推 if2 : 越跌越買 09/02 12:44
推 globe872056 : 債蛙不嘻嘻了 09/02 12:45
→ globe872056 : 好啦認真回 才9月初你在緊張甚麼 09/02 12:45
推 Dazzles : 你可以改新台幣定存 把錢借給建商 跟房蟲啊 09/02 12:45
推 SpongebobMac: 你賣了記得講一下 我在抄底 09/02 12:46
推 livewater : 趕快趁著宣布降息前賣掉停損 09/02 12:46
推 jacky77437 : 放著又不會虧多少 配幾次息就賺回來了 09/02 12:46
推 cow084pig : 買了就買了阿,有價差可賺就賣掉,沒賺就領配息而已 09/02 12:47
推 johnson44 : 我的不含配息都還賺耶! 09/02 12:47
→ bntimlin : 再等幾天,非農還有一根,誰一根就不知道了 09/02 12:48
→ cow084pig : ,就這麼簡單 09/02 12:48
推 alex5566 : 放著配 很舒服 09/02 12:48
推 awss1971 : 大便就好好大便,一邊蹲一邊滑手機,小心菊花長痔瘡 09/02 12:48
→ awss1971 : ...... 09/02 12:48
→ Armag : 哲哲救我!我錯了不敢當債蛙呱呱 09/02 12:48
推 joe2 : 債蛙 出來打球。你當球 09/02 12:48
→ MediaPlayer : 就放著 但你是反串的話代表你真的很無聊 09/02 12:50
推 s56565566123: 你會相信股板講的話 你會很慘 09/02 12:51
推 ZunYin : 套著配 09/02 12:52
推 f204137 : 匯差多配幾次不就回來了... 09/02 12:53
推 bdbddbdb : 套著配,認賠殺出,選一個。 09/02 12:53
推 onekoni : 匯率會上去也會下來 09/02 12:56
噓 super6602 : 好盤 09/02 12:57
噓 obboy : 套著配都爽 09/02 12:59
推 errard : 套著pay 09/02 13:03
推 intointo : 問就是擺長期 09/02 13:04
→ Nico0214 : 美債通常是放長期的 那個跌幅 配個1-2次就回來了 09/02 13:04
→ Nico0214 : 不要跟我說你是買短線的 09/02 13:04
推 ericyeh0905 : 937B 50張路過 領配息領得很開心沒在管匯差 09/02 13:05
噓 s1612316 : 沒有拿十年以上的打算不要碰 09/02 13:05
推 iceman321 : 不會賣逆… 09/02 13:06
噓 kano2525 : 沒單我都當反串 09/02 13:07
推 lpuy : 我手上還有兩百多張…套著配舒服啦 09/02 13:07
→ lishiter : 賣掉啊,你敢嗎嘻嘻 09/02 13:07
噓 distantblc : 債蛙站出來~ 09/02 13:08
推 newstar13579: 套著配 嗚嗚嗚 09/02 13:08
推 b54102 : 9/16除息 可以等一下 09/02 13:09
→ dickey2 : 是買幾千萬 09/02 13:09
→ b54102 : 你放3年還是有賺啦 只是股票應該比較多 09/02 13:10
推 fireandice : 不懂就快賣 不掉買 09/02 13:10
→ joe2 : 買股不買債 人生好愉快 09/02 13:11
推 zick8932511 : 等折折訊號 09/02 13:11
推 s881720 : 套著配也舒服 09/02 13:13
推 jerryjayg : 我都不知道那些擔心匯差的身家是有幾億 09/02 13:17
推 F93935 : 無聊200張720b,31塊買路過…配三次你就無感了 09/02 13:19
推 eternal3326 : 我每次跟這股版做都賺錢 09/02 13:24
推 m180 : 請問台灣的美債etf每天轉換用台幣結算,如果有天台 09/02 13:24
→ m180 : 幣崩盤歸0是否一樣用0結算給你?而達不到避險效果 09/02 13:24
推 billy791122 : 台幣歸0好好笑,先趕快逃出去啦,還在台灣等死嗎 09/02 13:26
→ ajkofqq : ......你問郭哲榮啊 09/02 13:26
推 s22610069 : 繼續攤阿 說不定降息直接彈起來 就算沒有套著配也爽 09/02 13:28

噓 veter : 問那些叫你買美債的id 09/02 13:29
推 piece1 : 我繼續買...原因只有一個!買的比折折便宜 09/02 13:33
→ m180 : 買美債的原因之一是怕台幣崩盤不是嗎? 09/02 13:34
→ m180 : 所以台灣出的美債etf是算美元資產? 09/02 13:35
推 ptolemy : 你快賣阿 台股要衝三萬點了 你還不趕快撿鑽石 09/02 13:35
噓 gk1329 : 一鍵出清鴨= = 09/02 13:36
推 zzzz0516 : 明明降息已經是遲早的事,美債到底怎麼輸? 09/02 13:37
推 Imgoodjob : 套著配早晚上去 09/02 13:39
→ StockSai : PTT的討論其實9成都是錯誤觀念,看越多越慘 09/02 13:39
噓 nocash : 會怕就先出掉啊 09/02 13:40
推 raxxar82 : 建議一鍵出清 09/02 13:42
推 Mustang428CJ: 賣掉、錢匯回來台灣做定存,我房貸需要用 09/02 13:42
推 sonny0927 : 有些人只夠買零股 一直叫人all in 小心了 09/02 13:44
推 ilovebig99 : 等降息解套 09/02 13:45
→ Grothendieck: 才震盪幾天就受不了喔 09/02 13:45
推 baseken : 債蛙倒地 09/02 13:47
推 solomonABC : 現在美債一年回血4%怕屁匯差 09/02 13:49
→ jcchiou : 明天沒漲停就要停損了 09/02 13:49
推 goodapple807: 降息是賣點,我們是朋友我才告訴你 09/02 13:50
推 tf010714 : 套著配都舒服 還希望再跌一些 我要再買 09/02 13:52
推 yiersan : 急屁 明年底再說 09/02 13:57
推 carkyoing : 賣了大漲,你又再哭一次 09/02 13:59
推 ACHANEW : 好了啦債蛙 09/02 1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