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有一個文明將在今晚滅亡。
川普的truthsocial 推文
https://truthsocial.com/@realDonaldTrump/posts/116363336033995961
今晚有個文明將滅亡,永遠無法復活。
我不希望那種事發生,但很可能會發生。
然而,現在我們有了完全且徹底的政權更迭,
不同、更聰明且較不激進的思想佔上風,也許能發生一些革命性的美好,誰知道呢?
今晚我們將揭曉答案,這是世界漫長且複雜歷史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47年的勒索、腐敗與死亡,終於將結束。願上帝保佑伊朗偉大的人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9.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565359.A.0FD.html


→ jorden0804 : 川寶好了啦 04/07 20:36
→ haha98 : 波斯文明 早該被毀滅了!! 就在今天 04/07 20:36

推 tom86814 : 那到底要不要發生 04/07 20:36
推 JieCheng1202: 老梗 昨天講過了 04/07 20:36
→ mecca : 今晚就是起漲點了QQ 04/07 20:36
→ haha98 : 諾貝爾和平獎這次應該給川普了吧 04/07 20:36
推 DAEVA : 智障川狗文明 04/07 20:36
推 LargerThanU : TACO~ 04/07 20:36
→ w08445566 : 好了啦 罪人 04/07 20:37
推 chiy16 : 喔 知道了 TACO 04/07 20:37
推 junior020486: 波斯gg 04/07 20:37
→ jalai : Be a man please. Do it!!! 04/07 20:37
推 Senga41 : 賭再展延48小時 美國大獲全勝! 04/07 20:37
→ junior020486: 可不可以真的來個猛的,壓壓股價 04/07 20:37
推 ymca8 : 我聽你在嘴 04/07 20:37
推 ssarc : 要炸就快詐,嘴砲仔 04/07 20:37
噓 faelone : 全世界都不信他會打,TACO仔廢物 04/07 20:38
噓 rick6304 : 神棍又在喊 god bless了 04/07 20:38
→ talentsu : 香菇87顆相送嗎? 04/07 20:38
→ tomdavis : 文明末日 特朗德 04/07 20:38
→ adamk2 : 好喔 今晚沒發生大場面 川寶自己說怎辦 04/07 20:38
→ TSMininder : 我川只是放話 它刀子嘴豆腐心 04/07 20:39
→ TSMininder : 伊朗人民不用太擔心 頂多沒電 04/07 20:39
推 bb10181128 : 支持 快打~朗子加油拖死美國 04/07 20:39
噓 Hbodo : ????? 04/07 20:39
推 ntuegg : 又有新詞了 04/07 20:39
→ ohrring : 笑死市場反應了 TACO穩了 04/07 20:39
→ ibanes : 章魚川呷塞辣 04/07 20:39
推 futley : 有一個股市,晚上即將崩盤 04/07 20:39
推 chocoball : 要丟核彈了嗎 04/07 20:39
→ Jaspercool : 可不可以來個猛的阿 04/07 20:39
推 cmuse : 這家伙是美國國總統嗎? 04/07 20:40
噓 luckydogasdf: 空蛙好興奮 04/07 20:40
→ f204137 : 發動戰爭的人 看好了 04/07 20:40
→ ohrring : 噴了,川雲箭又射下空蛙 04/07 20:40
推 eierom : 催落啊!!川普 能不能飛天靠你了!! 04/07 20:40
推 Senga41 : 市場開始VVVV啦 大家都知道劇本XDDDD 04/07 20:40
推 loopdiuretic: 笑話講完了嗎 04/07 20:40
推 crazylag : 講這麼狠少騙了 哪次不縮的 04/07 20:41
噓 JingPingKing: 北七 04/07 20:41
推 chris2246 : 笑死 04/07 20:41
→ curlymonkey : 這咖的話要打9折了...,人設很重要,人設做的好, 04/07 20:41
→ curlymonkey : 當美國總統也能隨便亂搞。 04/07 20:41
推 afacebook : 快打好嗎 04/07 20:41
→ william8403 : 自介膩 04/07 20:41
推 MorrisChang : 繼續演 04/07 20:41
推 on32 : 當世紀帝國再打嗎 要派出眼鏡蛇車攻擊 04/07 20:41

噓 lltools : TACO啦 哪次不TACO\ 04/07 20:41
推 chachabo : 這個瘋子該下台了吧 04/07 20:41
→ ohrring : 問AI TACO機率高達90% 04/07 20:42
推 tinoooii : 波斯? 04/07 20:42
推 lion198 : 中國? 04/07 20:42
推 hineboy : 神經病 04/07 20:42
→ fudick : 整天放話不會比較好吧 04/07 20:42
推 EdenEden : 好煩喔 04/07 20:42
→ yesonline : 伊朗議長有教 反著做就會賺錢 04/07 20:42
推 Johanes24508: 世界之王伊姆川普 04/07 20:42
噓 sm3bp078 : 好了啦 04/07 20:42
推 XXXXCOW : 嘴砲王 04/07 20:43
→ Atwo : 也太激進了吧 要直接讓伊朗滅國嗎 04/07 20:43
推 Ydarvish : zzzz 04/07 20:43
→ hiyawind : 安息吧 黃泉路上要記得多帶點中東石油資源 04/07 20:43
→ yymoya : 難道不怕種族滅絕罪嗎? 04/07 20:43
推 nwt : 川投顧 04/07 20:43
→ ohrring : 連0跟1組成的東西都看不起阿川哈哈 04/07 20:43
推 jerrychuang : 地面部隊要上嗎?靠轟炸可不能讓文明滅亡 04/07 20:43
推 weekend88123: 香菇嗎55555 04/07 20:43
→ ohrring : 原來又是放話而已笑死 TACO整天TA 04/07 20:44
推 pikachu8177 : 到時候來個世紀大TACO就好笑了 04/07 20:44
推 lovecat5566 : 會不會其實是指古巴 04/07 20:44
→ ai2311 : 這樣不算種族清洗嗎? 04/07 20:44
推 dsqqet : 世紀帝國笑死 04/07 20:44
推 mkhl3 : 這個TACO是真的改不了TACO的習慣 04/07 20:44
推 imgoodboys : 川寶 好了啦 04/07 20:45
噓 King5566 : 好了啦TACO 04/07 20:45
噓 black205 : 畢竟癡呆了啥都可以說 04/07 20:45
推 firelemon : 這邊要噴了吧 04/07 20:45
推 prtscscroll : 下次taco直接延兩年比較快吧 不然任內一直縮挺累的 04/07 20:45
推 a053971j : 以為在玩世紀帝國喔 04/07 20:45
→ blueseason : 欲使其滅亡 必先使其瘋狂 04/07 20:45
推 SunRoy : 會把希望寄託在革命 代表這個人沒招了 04/07 20:46
推 fdkevin : 好了啦 04/07 20:46
推 flare321 : 被看破手腳,講的要丟核彈一樣 04/07 20:46
噓 bonfferoni : 滾 垃圾白豬 04/07 20:46
推 Norme : 別光說不練,倒是看你怎麼滅掉一個文明,只靠轟炸 04/07 20:46
→ Norme : 是沒屁用的 04/07 20:46
→ jumilin927 : 是你嗎小男孩 04/07 20:46
推 keel90135 : 核彈崩 04/07 20:46
噓 LoveDonGin : 股市根本沒在鳥你 有本事來個大爆崩看看啊 04/07 20:47
→ lineage1126 : 笑死看看市場 阿川你已經被看透了 04/07 20:47
噓 Derricklin21: 有人算過川普這波來回做賺多少了嗎 04/07 20:47
→ chalon : 到底在幹嘛這人 04/07 20:47
推 uller : 他越這樣說 越不可能.. 可悲老人 04/07 20:48
→ Derricklin21: 真TM看他怎麼說就知道他梭那邊欸 04/07 20:48
推 DHPdotD : 等等就TACO了啦 04/07 20:48
→ HarukaLM : 快打 04/07 20:48
→ Derricklin21: 把華爾街當傻子 04/07 20:48
噓 saum : 不要再凌遲大家惹 04/07 20:48
推 crazydj : 我信你個鬼 04/07 20:48
推 NightMeow : 不會真的丟吧…. 04/07 20:49
噓 linlinme5208: 凸牠老木 04/07 20:49
→ hydra7 : 波斯戰象海開出來… 04/07 20:49
噓 jason613 : 我看是你垃圾川死全家 04/07 20:49
推 fp737 : 戰象要被招降了 04/07 20:49
推 WSLai : 唬唬唬 04/07 20:49
→ linlinme5208: Fuck you motherfuckin white trash 04/07 20:49
推 Edison81244 : 種香菇了沒 04/07 20:49
噓 esso78124 : 這是真的嗎? 04/07 20:49
→ ohrring : TACO太多次市場鈍化了 04/07 20:50
推 a281393 : 你話很多 04/07 20:50
→ ohrring : 明天繼續加碼多 04/07 20:50
推 icedog122 : 川普還要亂多久 04/07 20:50
噓 vvw5555 : 你228就這樣吹了啦 04/07 20:51
推 Jeff1989 : 聽你在唬爛 04/07 20:51
噓 hanggnah : 我不知道它會不會滅亡,只知道你會下地獄、 04/07 20:51
→ purin3333 : 波斯要被世紀二拔掉了嗎? 04/07 20:51
→ teakdavid968: 所以萬斯急著出來幫他擦屁股 講話不經大腦 04/07 20:51
→ Jeff1989 : 川叔叔講鬼故事 04/07 20:51
噓 trader79 : 吃藥了 04/07 20:51
推 a58805082 : 諒他膽子再大也不敢 這會遺臭萬年的 04/07 20:52
推 kunyi : 不怕 川普在玩文明帝國有感而發而已 04/07 20:52
噓 low1219 : 唬爛王 04/07 20:52
→ hong414 : 趕快生產波斯象 04/07 20:52
推 NANJO1569 : 你要跟瘋子拼,到時玉石俱焚,全世界一起下去!!= = 04/07 20:52
推 jin956 : 我等的大腸麵要出來了嗎? 04/07 20:53
推 a11011788 : 有種就炸啦 04/07 20:53
→ tctv2002 : 未看先猜 Taco 04/07 20:53
→ yack : AOE世紀帝國劇情 04/07 20:53
→ beautyest : 斯巴達三百猛男要登陸反打波斯了? 04/07 20:53
→ zbradst : 拜託請不要食言 04/07 20:53
推 a5687920 : 是要炸核彈了? 04/07 20:53
推 zakijudelo : 如果伊朗遭到這種攻擊,希望美國本土也變煉獄 04/07 20:53
噓 knn2001 : TACO 04/07 20:53
→ HNCB2880 : 美國嗎 04/07 20:54
推 Evoque : 從來沒有想過美國總統說的話跟屎一樣 04/07 20:54
噓 JayceYen : 要丟核彈了沒啦?沒看過蘑菇雲,可以讓我們見識見識 04/07 20:54
→ JayceYen : 嗎? 04/07 20:54
推 f860506 : 鈍化了啦 04/07 20:54
→ PG24DL0 : 種香菇 04/07 20:54
推 kamihio : ZZZ要打快打 04/07 20:54
推 Kobe5210 : 川普:世紀帝國5之美伊爭霸 04/07 20:54
推 maxweel : 在半小時就知道了 04/07 20:55
推 lucky466 : 瑪雅文化嗎? 04/07 20:55
推 simba1222 : 新的dlc 04/07 20:55
推 joe61715 : 跌起來 舒服~~~ 04/07 20:55
噓 WhaleYu : 超好笑 剩一張嘴 04/07 20:55
噓 roy84211 : 整天放話要打快打 04/07 20:55
推 omanorboyo : 好了啦 打世紀帝國唷 04/07 20:55
推 patri0052 : 靠邀 講得跟真的一樣 04/07 20:55
→ Kobe5210 : 川普:讓你蓋不出馬廄 04/07 20:55
推 doublecc : 是要種香菇? 04/07 20:56
推 alcpeon911 : 嘴砲仔啦 敢不敢種香菇 04/07 20:56
推 oyaji5566 : 諾貝爾核平獎 04/07 20:56
推 ymx3xc : 川寶要射核彈? 04/07 20:57
推 koyo017 : 一直放狠話就知道要縮了 04/07 20:57
→ lesliechj : 吵死了 04/07 20:57
推 yilin11 : 普丁大帝要跟嗎 04/07 20:57
推 shinshu278 : 老中二 04/07 20:57
推 aimgel : 剩一張嘴 04/07 20:57
推 kusotoripeko: 不可能種香菇啊,到時候連油王都波及到徹底反美 04/07 20:57
→ CaTkinGG : 宗教呢? 04/07 20:57
→ hihi29 : taco no card 04/07 20:58
推 tonylolz : 來囉 04/07 20:58
→ tctv2002 : 真的要打 就不會說了 像暗殺伊朗領導人一樣 04/07 20:58
→ xo1100 : 晚點就會發文延後滅亡時間了 04/07 20:58
推 pipiayin : 川川真的很愛搞這種氣氛 04/07 20:58
推 white127 : 要騎巴朵蘭恩了嗎...... 04/07 20:58
噓 sorrow0206 : 中二TACO老頭 04/07 20:58
→ Mewtube : 種族滅絕? 04/07 20:58
→ oyaji5566 : 這我知道 用鷹勇士引狼去咬波斯的村民 怕了吧 04/07 20:58
推 secscy : 川寶:戰爭是為了和平 和平獎該給我 04/07 20:58
→ Arkzeon : 好了啦 04/07 20:58
推 hate56 : 幹話王誒 04/07 20:59
推 mars56 : 石器時代呢? 04/07 20:59
推 Tsucomi69 : TACO文明? 04/07 20:59
噓 qw5526259 : 朕:相信他的嘴砲~~~ 04/07 20:59
推 rismy1213 : 阿川,好了啦!全地球人都看你沒有,快回家別丟臉 04/07 20:59
推 abbasmart : 滿滿的儀式感 04/07 20:59
→ shellback : 種族清洗?大聲說出來很帥嗎 04/07 20:59
→ rogger : 少來 你明明就要Taco 04/07 20:59
推 q888atPt : 看來要談和了 歷史上喊得太誇張的就是快談好了 04/07 21:00
推 qwert1122 : 今晚沒TACO 樓下自含 TACO機率99% 04/07 21:00
→ schula : 川皇是什麼蛙? 04/07 21:01
推 cash0221 : 要種香菇啦 04/07 21:01
→ aa6300158 : 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 04/07 21:01
推 stocktonty : 好了啦 04/07 21:01
推 annshop : 美國? 04/07 21:01
推 nocash : 別鬧了 全世界都在等TACO 04/07 21:01
噓 zhend : 歸剛欸 去被狗幹啦 04/07 21:01
推 rogger : 市場沒反應 大家都等著你taco 04/07 21:02
噓 mutsutakato : 今晚美股又要跌了 04/07 21:02
推 highken : 出事了 04/07 21:02
推 elyoje : 好了啦,還要演多久 04/07 21:02
→ jim272272 : 笑你不敢 04/07 21:02
推 herculus6502: 大的 04/07 21:02
推 wu322016 : 不要啊 04/07 21:02
推 GGstud : 世紀帝國嗎 04/07 21:03
推 alvinpom : 這次倒數幾小時? 04/07 21:03
推 walyun : 馬上taco不用擔心 04/07 21:03
→ sim3000 : 這話也太嗆 04/07 21:04
推 PeikangShin : 你是否在玉山上救過一位喇叭嘴的雙子座 04/07 21:04
→ BBKOX : 伊朗的大小要丟幾顆核彈? 04/07 21:05
推 OOorc : 川川是在說美國還是伊朗? 04/07 21:05
推 inuwanwan : 有生之年能看到猶太統治中東嗎 04/07 21:05
→ anderest : 都在等TACO 04/07 21:05
→ sakano : 好了啦阿川,明天TACO的理由想好沒~ 04/07 21:05
→ sim3000 : 糟了 是世界奇觀 04/07 2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