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6年4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新聞]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分。 2.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 1-2-1 處分。 3.連結過長請善用縮網址服務,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4.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 原文標題: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 https://s.yam.com/S91NR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 2026年4月8日週三 上午8:24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 桂家齊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桂家齊 2026年4月8日週三 上午8:24 就在美國與伊朗同步宣布停火兩週後,波灣地區似乎仍遭受伊朗砲火攻擊,多國攔截到敵 方飛彈或無人機。 路透社報導,就在美伊宣布停火後不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響起防空警報。阿聯政府表 示,正在應對飛彈威脅,並呼籲大眾待在安全處避難。卡達國防部也說,該國攔截到飛彈 攻擊。 另據彭博新聞報導,科威特防空系統攔截到來自敵方的飛彈和無人機。沙烏地阿拉伯則是 針對利雅德等地持續發布防空威脅警報。 https://s.yam.com/S91NR 心得/評論: 現在伊朗更肆無忌憚,可以對中東各國一陣猛打 現在是怎樣,到底會不會停一停又打起來了 該不會革命衛隊不受控制吧 這個停火兩週真的可靠嗎 會不會台股美股又忽然有新的變化了 ※必需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610610.A.129.html ※ 編輯: joanzkow (180.176.190.17 臺灣), 04/08/2026 09:10:40
appledick : 就假的啊 北七 04/08 09:10
cuteSquirrel: 川寶:太遲囉 04/08 09:11
tomaschang : 美伊停火,不代表其他停火 04/08 09:11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vca0S7s 04/08 09:11
appledick : 就硬要把美國拖進去 04/08 09:11
almanch : 可以等台股收盤後再打嗎? 至少彈一天... 04/08 09:11
Derry20732 : 停火期間開火不是常識嗎 04/08 09:11
Hina : 我還是空手繼續看戲就好 = = 04/08 09:11
qq0526 : 這記者是空哇? 04/08 09:11
q34355997 : 真假不重要 川普做多做空才重要 04/08 09:12
speady : 伊朗昨晚被打的報復吧 04/08 09:12
CTC0115 : 來不及了 空軍被擊潰了 04/08 09:12
NEKOWORKi : 美伊以停火又沒說對阿拉伯停火 04/08 09:13
homerunball : 騙砲一朗 04/08 09:13
eupa1973 : 記者是空蛙鄉民? 04/08 09:13
peardog : 打給美國看的談判籌碼 04/08 09:14
AustinRivers: 空八蛙 04/08 09:14
Federer4ever: 記者急了 04/08 09:14
amazingwow : 不重要 空軍被軋爆 04/08 09:14
starport : 鬼故事來了 04/08 09:14
baddaddy : 市場覺得停戰就好 派對繼續 04/08 09:15
smallroad : 昨天文明消失、今天停火、明天? 04/08 09:15
talentsu : 這個新聞真實性? 04/08 09:15
TSMininder : 革命軍還在洞裡面沒收到消息啦 不要驚慌 04/08 09:15
TSMininder : 等出洞口可能就遇到飛彈了 先讓飛彈飛一下 04/08 09:16
fly1369 : 川普炒股是真的 04/08 09:16
Obama19 : 又來? 04/08 09:16
scgraph : 空蛙浮木 04/08 09:16
XUPJPVUP : 跟美國停火,沒跟這幾個停啊 04/08 09:17
wildwoof : ????到底誰說停火的??? 04/08 09:17
good200 : 川:我不打你 但你要幫我搶其他油 04/08 09:17
ksjr : 刷火箭慶祝停火 04/08 09:17
JieCheng1202: 摩托車傳書需要時間 04/08 09:17
benen : 干我屁事啦 04/08 09:17
LipaCat5566 : 接下來這幾個又拉美國以色列下場打總攻大崩盤 劇本 04/08 09:18
LipaCat5566 : 應該是這樣 04/08 09:18
Chufavy : 慶祝的煙火而已 不要大驚小怪 04/08 09:18
guardian93 : 不是這樣子的喔,只有美伊停火喔 04/08 09:18
asjh612 : 幫空軍推一下 這篇記得要看到阿 04/08 09:18
LoveSports : 伊朗國內網路被關掉了 有資訊時差 04/08 09:18
LoveSports : 從開戰就一直關網路 04/08 09:19
gamania5972 : 鬼故事來囉 04/08 09:19
ppmaker : 來不及囉 台股不管 只會噴!!!! 04/08 09:19
yangsuper : 喊多做空,空軍轟炸文明滅亡來囉 04/08 09:19
guardian93 : 伊朗對其他國跟以色列沒有停火 04/08 09:19
zzzzzzzzzzzy: 開始電報戰了 04/08 09:19
biojo : 就選擇性停火啊 空蛙快投降 04/08 09:19
shinobilin : 伊朗:Heehee 04/08 09:19
ymx3xc : 鬼故事又來了 04/08 09:19
undeadmask : 伊朗革命衛隊從頭到尾就是要打,美國能掌控的只有 04/08 09:19
undeadmask : 主和派,為的是給自己台階下,但主和派沒有軍權=沒 04/08 09:19
undeadmask : 用 04/08 09:19
deadogy : 是真是假看股市 04/08 09:19
brian040818 : 真有趣 一漲就有看空新聞 04/08 09:20
PCC2003 : 要反著看,響防空警報那就是要停火了 04/08 09:20
LoveSports : 伊朗早就預想被斬首的問題 各地革命衛隊能自主決定 04/08 09:20
jumilin927 : 不要怕 taco就是噴 04/08 09:20
LoveSports : 攻擊 不過現在應該是開戰之初網路被關的影響 04/08 09:20
bpq302302 : 波多野結衣出來也沒用了,恐慌戰爭蛙 04/08 09:20
fhjqwefs : 美伊停火以伊有說要停火嗎 大驚小怪 04/08 09:20
LoveSports : 有些人忙著打沒接電話沒看電視 04/08 09:20
LongBigShort: 家齊好了啦 04/08 09:20
bndan : 現在這態度 還真的像革命衛隊不屌喊停的那位 = = 04/08 09:20
zakijudelo : 還有戲,繼續看下去 04/08 09:21
mp32283228 : 放煙火慶祝一下怎麼了嗎 04/08 09:21
BruceChen227: Who car 04/08 09:21
stanleyplus : 騙泡阿~~~~~~~~~~~~~拉高空阿!!!!!!!!!!!!!! 04/08 09:21
BruceChen227: 感謝大哥送的火箭 04/08 09:21
jumilin927 : 有一方不想打就是飛天 04/08 09:21
lifeterry : 就空蛙射的壓 04/08 09:22
bndan : 革命衛隊表達意見 就是用飛行小道具來表達 = = 04/08 09:22
knn2001 : 家齊做空嗎 04/08 09:22
jerrykyo : 大家一起放消息來炒的意思吧 04/08 09:22
karta018 : 傳令停火的鴿子還在飛 04/08 09:22
TCPai : TACO前的飛彈還在空中啦,哈哈 04/08 09:22
zzzzzzzzzzzy: 政府停火,革命衛隊開火,毫無違和啊 04/08 09:22
aeoleron : 超好笑 瘋狗衛隊超不甘心 04/08 09:22
KSUGOD : 空 04/08 09:23
stanleyplus : 慢慢出阿~~~~~~~~~~~~~~不要擠~~~~~~~~~~~~~~~~ 04/08 09:23
warbreaker : 不是 我油都賣了 04/08 09:23
wkbz : 以色列還在炸...停火到底能不能撐超過2天 04/08 09:23
zuvio : 川普說要停火,革命衛隊有同意嗎? 04/08 09:23
PTTallener : 0.0 04/08 09:23
cpc21477 : 兩國停火 不代表海灣國家停火 04/08 09:24
p200404 : 伊朗現在就雙頭政府阿 政府跟革命衛隊 領頭的根本 04/08 09:24
p200404 : 沒真的現身過 04/08 09:24
OGoTTe : 停火時機還沒到加減打? 04/08 09:24
JieCheng1202: 美伊停火 只有美國伊朗兩個 其他沒停正常啊 04/08 09:25
richaad : 不重要 04/08 09:25
rogger : 這川寶也吞的下去? 04/08 09:25
zzzzzzzzzzzy: 革命衛隊:政府你安心去跟川寶停火,周邊我繼續開火 04/08 09:25
JieCheng1202: 美國抽身就好了 04/08 09:25
sulacow : 偷打最後一下不是常識嗎 04/08 09:25
swbthj : 伊朗的大腦和四肢早就被分離了 喊得動下面的高層都 04/08 09:26
swbthj : 死光了 04/08 09:26
cagepig : 這是慶祝煙火~~~空蛙別幻想了 04/08 09:26
zzzzzzzzzzzy: 分手砲的概念。 04/08 09:26
jumilin927 : 反正美國要走就好 噴! 04/08 09:26
hate56 : 不重要啦 股市漲真的就好 04/08 09:27
doom3 : 只關心海峽通了沒 04/08 09:27
g27834618 : 不意外 這幫人就是想戰到最後一刻 04/08 09:27
kimura0701 : 以色列不硬了嗎 04/08 09:28
gotozzz : 中國調停失敗 04/08 09:28
star99 : 官方已經停火了 不停的大概要內外肅清了 04/08 09:28
HNCB2880 : 沒毛病 美伊停火 中東繼續打 04/08 09:28
Muilie : 救命啊啊啊啊啊 04/08 09:28
breathair : 停火過程有波瀾很正常,但是就跟關稅戰一樣,市場 04/08 09:29
esso78124 : 不要再洗文了規剛 04/08 09:29
breathair : 已經不會反應了,戰爭烈度跟和談進度都在推進中 04/08 09:29
johnney : 是這樣 但又不是這樣 標標嗎 04/08 09:29
onit : 這消息太慢了 川普跟我都賺完了 04/08 09:29
if2 : 傻空好了啦 04/08 09:30
lmc66 : 基地台被炸爛了 飛鴿通訊需要點時間 04/08 09:30
tomaschang : 我才不相信以色列會停火 04/08 09:30
dreamaa8260 : 川狗兒子又賺翻了,吃著人血饅頭可爽呢 04/08 09:31
strlen : 鴿子還在飛 04/08 09:31
JieCheng1202: 美伊停火 以色列轉述的不算 只有美伊互不攻擊 04/08 09:31
iam30719 : 笑死 人人都在taco 04/08 09:31
amd3dnow : 等等該不會又要說美國將用核彈??? 04/08 09:33
SpringOcean : 空軍勃起了 04/08 09:34
jerrychuang : 橫跳啊 04/08 09:34
imba789 : 美伊停戰不代表其他停戰,嘻嘻 04/08 09:34
monz3761 : 股市反應看來是覺得不重要了 04/08 09:34
a26893997 : 防空警報=噴發訊號啊 懷疑喔 04/08 09:34
magamanzero : 停火但是繼續打 又不罕見 重點是海峽要能過吧 04/08 09:35
iamaq18c : 結果這篇一PO出來 股市又往上跑了XD 04/08 09:35
kistar : 伊朗還在56k撥接吧 04/08 09:35
neomaster : 昨晚不是要讓某文明消失? 04/08 09:35
Lhmstu : 畢竟伊朗現在不一定有統一意見吧,有些軍團可能想 04/08 09:35
Lhmstu : 打到底 04/08 09:35
a26893997 : 大家在怕啥啊 美以伊停戰而已 其他國家被揍根本沒差 04/08 09:36
a26893997 : 重點是這三國好嗎 04/08 09:36
cerwvk : 根本不重要,股市相信就夠了,往上衝 04/08 09:36
neomaster : 兩邊都縮了? 04/08 09:37
neomaster : 明天又反悔? 04/08 09:37
neomaster : 股市陪著上上下下真有趣 04/08 09:37
andy78912 : 股市沒反應 04/08 09:37
atpx : 伊朗現在行政區稅收不上交、自行運用,防止敵人癱 04/08 09:37
atpx : 瘓指揮系統。另一方面也是各軍區有自行開火權力無 04/08 09:37
atpx : 人能節制。川普把唯一能同時指揮48個行政區的及3x 04/08 09:37
atpx : 個軍區的一群指揮層炸的支離破碎 04/08 09:37
s81048112 : 恐怖分子 下達命令本來就很糟 04/08 09:38
JieCheng1202: 川普:我只談美國的部分 GCC自己去談 04/08 09:38
b18902040 : 老師說要和好,可是我被打很不爽,先灌兩拳才想和好 04/08 09:38
s81048112 : 之前伊朗軍方 和 總統就不對盤了 04/08 09:38
losage : 還沒接到命令吧,可能用飛鴿傳書,晚點看看 04/08 09:38
fhjqwefs : 以伊有說要停戰? 04/08 09:38
totomo168 : 哎唷,這次新聞這麼快 04/08 09:39
totomo168 : 友情提醒AIS看一下 04/08 09:39
ming7200 : 為什麼還沒有傻空畢業文 04/08 09:39
m791017 : 剩一些空軍軍閥被嘎不爽亂打 04/08 09:39
cerwvk : 如果股市認為嚴重的話,就會崩.但看起來根本不重要了 04/08 09:40
KillLakers : 伊朗:只說美以伊停火 其他我可以打吧(誤) XDDDDD 04/08 09: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