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分。
2.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 1-2-1 處分。
3.連結過長請善用縮網址服務,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4.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
原文標題: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
https://s.yam.com/S91NR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
2026年4月8日週三 上午8:24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
桂家齊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停火喊假的?!波灣多國響起防空警報聲
桂家齊
2026年4月8日週三 上午8:24
就在美國與伊朗同步宣布停火兩週後,波灣地區似乎仍遭受伊朗砲火攻擊,多國攔截到敵
方飛彈或無人機。
路透社報導,就在美伊宣布停火後不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響起防空警報。阿聯政府表
示,正在應對飛彈威脅,並呼籲大眾待在安全處避難。卡達國防部也說,該國攔截到飛彈
攻擊。
另據彭博新聞報導,科威特防空系統攔截到來自敵方的飛彈和無人機。沙烏地阿拉伯則是
針對利雅德等地持續發布防空威脅警報。
https://s.yam.com/S91NR
心得/評論:
現在伊朗更肆無忌憚,可以對中東各國一陣猛打
現在是怎樣,到底會不會停一停又打起來了
該不會革命衛隊不受控制吧
這個停火兩週真的可靠嗎
會不會台股美股又忽然有新的變化了
※必需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5610610.A.129.html
※ 編輯: joanzkow (180.176.190.17 臺灣), 04/08/2026 09:10:40
→ appledick : 就假的啊 北七 04/08 09:10
推 cuteSquirrel: 川寶:太遲囉 04/08 09:11
推 tomaschang : 美伊停火,不代表其他停火 04/08 09:11
→ appledick : 就硬要把美國拖進去 04/08 09:11
推 almanch : 可以等台股收盤後再打嗎? 至少彈一天... 04/08 09:11
推 Derry20732 : 停火期間開火不是常識嗎 04/08 09:11
推 Hina : 我還是空手繼續看戲就好 = = 04/08 09:11
推 qq0526 : 這記者是空哇? 04/08 09:11
噓 q34355997 : 真假不重要 川普做多做空才重要 04/08 09:12
推 speady : 伊朗昨晚被打的報復吧 04/08 09:12
推 CTC0115 : 來不及了 空軍被擊潰了 04/08 09:12
推 NEKOWORKi : 美伊以停火又沒說對阿拉伯停火 04/08 09:13
推 homerunball : 騙砲一朗 04/08 09:13
→ eupa1973 : 記者是空蛙鄉民? 04/08 09:13
推 peardog : 打給美國看的談判籌碼 04/08 09:14
推 AustinRivers: 空八蛙 04/08 09:14
推 Federer4ever: 記者急了 04/08 09:14
推 amazingwow : 不重要 空軍被軋爆 04/08 09:14
推 starport : 鬼故事來了 04/08 09:14
推 baddaddy : 市場覺得停戰就好 派對繼續 04/08 09:15
推 smallroad : 昨天文明消失、今天停火、明天? 04/08 09:15
→ talentsu : 這個新聞真實性? 04/08 09:15
推 TSMininder : 革命軍還在洞裡面沒收到消息啦 不要驚慌 04/08 09:15
→ TSMininder : 等出洞口可能就遇到飛彈了 先讓飛彈飛一下 04/08 09:16
推 fly1369 : 川普炒股是真的 04/08 09:16
推 Obama19 : 又來? 04/08 09:16
推 scgraph : 空蛙浮木 04/08 09:16
推 XUPJPVUP : 跟美國停火,沒跟這幾個停啊 04/08 09:17
→ wildwoof : ????到底誰說停火的??? 04/08 09:17
推 good200 : 川:我不打你 但你要幫我搶其他油 04/08 09:17
推 ksjr : 刷火箭慶祝停火 04/08 09:17
推 JieCheng1202: 摩托車傳書需要時間 04/08 09:17
噓 benen : 干我屁事啦 04/08 09:17
推 LipaCat5566 : 接下來這幾個又拉美國以色列下場打總攻大崩盤 劇本 04/08 09:18
→ LipaCat5566 : 應該是這樣 04/08 09:18
推 Chufavy : 慶祝的煙火而已 不要大驚小怪 04/08 09:18
推 guardian93 : 不是這樣子的喔,只有美伊停火喔 04/08 09:18
推 asjh612 : 幫空軍推一下 這篇記得要看到阿 04/08 09:18
→ LoveSports : 伊朗國內網路被關掉了 有資訊時差 04/08 09:18
→ LoveSports : 從開戰就一直關網路 04/08 09:19
噓 gamania5972 : 鬼故事來囉 04/08 09:19
噓 ppmaker : 來不及囉 台股不管 只會噴!!!! 04/08 09:19
→ yangsuper : 喊多做空,空軍轟炸文明滅亡來囉 04/08 09:19
→ guardian93 : 伊朗對其他國跟以色列沒有停火 04/08 09:19
推 zzzzzzzzzzzy: 開始電報戰了 04/08 09:19
→ biojo : 就選擇性停火啊 空蛙快投降 04/08 09:19
推 shinobilin : 伊朗:Heehee 04/08 09:19
推 ymx3xc : 鬼故事又來了 04/08 09:19
推 undeadmask : 伊朗革命衛隊從頭到尾就是要打,美國能掌控的只有 04/08 09:19
→ undeadmask : 主和派,為的是給自己台階下,但主和派沒有軍權=沒 04/08 09:19
→ undeadmask : 用 04/08 09:19
推 deadogy : 是真是假看股市 04/08 09:19
推 brian040818 : 真有趣 一漲就有看空新聞 04/08 09:20
推 PCC2003 : 要反著看,響防空警報那就是要停火了 04/08 09:20
→ LoveSports : 伊朗早就預想被斬首的問題 各地革命衛隊能自主決定 04/08 09:20
推 jumilin927 : 不要怕 taco就是噴 04/08 09:20
→ LoveSports : 攻擊 不過現在應該是開戰之初網路被關的影響 04/08 09:20
推 bpq302302 : 波多野結衣出來也沒用了,恐慌戰爭蛙 04/08 09:20
噓 fhjqwefs : 美伊停火以伊有說要停火嗎 大驚小怪 04/08 09:20
→ LoveSports : 有些人忙著打沒接電話沒看電視 04/08 09:20
推 LongBigShort: 家齊好了啦 04/08 09:20
→ bndan : 現在這態度 還真的像革命衛隊不屌喊停的那位 = = 04/08 09:20
推 zakijudelo : 還有戲,繼續看下去 04/08 09:21
推 mp32283228 : 放煙火慶祝一下怎麼了嗎 04/08 09:21
推 BruceChen227: Who car 04/08 09:21
噓 stanleyplus : 騙泡阿~~~~~~~~~~~~~拉高空阿!!!!!!!!!!!!!! 04/08 09:21
→ BruceChen227: 感謝大哥送的火箭 04/08 09:21
→ jumilin927 : 有一方不想打就是飛天 04/08 09:21
推 lifeterry : 就空蛙射的壓 04/08 09:22
→ bndan : 革命衛隊表達意見 就是用飛行小道具來表達 = = 04/08 09:22
噓 knn2001 : 家齊做空嗎 04/08 09:22
推 jerrykyo : 大家一起放消息來炒的意思吧 04/08 09:22
推 karta018 : 傳令停火的鴿子還在飛 04/08 09:22
推 TCPai : TACO前的飛彈還在空中啦,哈哈 04/08 09:22
推 zzzzzzzzzzzy: 政府停火,革命衛隊開火,毫無違和啊 04/08 09:22
推 aeoleron : 超好笑 瘋狗衛隊超不甘心 04/08 09:22
推 KSUGOD : 空 04/08 09:23
→ stanleyplus : 慢慢出阿~~~~~~~~~~~~~~不要擠~~~~~~~~~~~~~~~~ 04/08 09:23
推 warbreaker : 不是 我油都賣了 04/08 09:23
推 wkbz : 以色列還在炸...停火到底能不能撐超過2天 04/08 09:23
推 zuvio : 川普說要停火,革命衛隊有同意嗎? 04/08 09:23
推 PTTallener : 0.0 04/08 09:23
→ cpc21477 : 兩國停火 不代表海灣國家停火 04/08 09:24
推 p200404 : 伊朗現在就雙頭政府阿 政府跟革命衛隊 領頭的根本 04/08 09:24
→ p200404 : 沒真的現身過 04/08 09:24
推 OGoTTe : 停火時機還沒到加減打? 04/08 09:24
推 JieCheng1202: 美伊停火 只有美國伊朗兩個 其他沒停正常啊 04/08 09:25
推 richaad : 不重要 04/08 09:25
推 rogger : 這川寶也吞的下去? 04/08 09:25
推 zzzzzzzzzzzy: 革命衛隊:政府你安心去跟川寶停火,周邊我繼續開火 04/08 09:25
→ JieCheng1202: 美國抽身就好了 04/08 09:25
→ sulacow : 偷打最後一下不是常識嗎 04/08 09:25
推 swbthj : 伊朗的大腦和四肢早就被分離了 喊得動下面的高層都 04/08 09:26
→ swbthj : 死光了 04/08 09:26
推 cagepig : 這是慶祝煙火~~~空蛙別幻想了 04/08 09:26
→ zzzzzzzzzzzy: 分手砲的概念。 04/08 09:26
推 jumilin927 : 反正美國要走就好 噴! 04/08 09:26
推 hate56 : 不重要啦 股市漲真的就好 04/08 09:27
推 doom3 : 只關心海峽通了沒 04/08 09:27
推 g27834618 : 不意外 這幫人就是想戰到最後一刻 04/08 09:27
推 kimura0701 : 以色列不硬了嗎 04/08 09:28
→ gotozzz : 中國調停失敗 04/08 09:28
推 star99 : 官方已經停火了 不停的大概要內外肅清了 04/08 09:28
→ HNCB2880 : 沒毛病 美伊停火 中東繼續打 04/08 09:28
推 Muilie : 救命啊啊啊啊啊 04/08 09:28
推 breathair : 停火過程有波瀾很正常,但是就跟關稅戰一樣,市場 04/08 09:29
噓 esso78124 : 不要再洗文了規剛 04/08 09:29
→ breathair : 已經不會反應了,戰爭烈度跟和談進度都在推進中 04/08 09:29
→ johnney : 是這樣 但又不是這樣 標標嗎 04/08 09:29
→ onit : 這消息太慢了 川普跟我都賺完了 04/08 09:29
推 if2 : 傻空好了啦 04/08 09:30
推 lmc66 : 基地台被炸爛了 飛鴿通訊需要點時間 04/08 09:30
推 tomaschang : 我才不相信以色列會停火 04/08 09:30
推 dreamaa8260 : 川狗兒子又賺翻了,吃著人血饅頭可爽呢 04/08 09:31
噓 strlen : 鴿子還在飛 04/08 09:31
推 JieCheng1202: 美伊停火 以色列轉述的不算 只有美伊互不攻擊 04/08 09:31
推 iam30719 : 笑死 人人都在taco 04/08 09:31
→ amd3dnow : 等等該不會又要說美國將用核彈??? 04/08 09:33
推 SpringOcean : 空軍勃起了 04/08 09:34
推 jerrychuang : 橫跳啊 04/08 09:34
推 imba789 : 美伊停戰不代表其他停戰,嘻嘻 04/08 09:34
推 monz3761 : 股市反應看來是覺得不重要了 04/08 09:34
推 a26893997 : 防空警報=噴發訊號啊 懷疑喔 04/08 09:34
推 magamanzero : 停火但是繼續打 又不罕見 重點是海峽要能過吧 04/08 09:35
推 iamaq18c : 結果這篇一PO出來 股市又往上跑了XD 04/08 09:35
推 kistar : 伊朗還在56k撥接吧 04/08 09:35
推 neomaster : 昨晚不是要讓某文明消失? 04/08 09:35
推 Lhmstu : 畢竟伊朗現在不一定有統一意見吧,有些軍團可能想 04/08 09:35
→ Lhmstu : 打到底 04/08 09:35
→ a26893997 : 大家在怕啥啊 美以伊停戰而已 其他國家被揍根本沒差 04/08 09:36
→ a26893997 : 重點是這三國好嗎 04/08 09:36
→ cerwvk : 根本不重要,股市相信就夠了,往上衝 04/08 09:36
→ neomaster : 兩邊都縮了? 04/08 09:37
→ neomaster : 明天又反悔? 04/08 09:37
→ neomaster : 股市陪著上上下下真有趣 04/08 09:37
推 andy78912 : 股市沒反應 04/08 09:37
推 atpx : 伊朗現在行政區稅收不上交、自行運用,防止敵人癱 04/08 09:37
→ atpx : 瘓指揮系統。另一方面也是各軍區有自行開火權力無 04/08 09:37
→ atpx : 人能節制。川普把唯一能同時指揮48個行政區的及3x 04/08 09:37
→ atpx : 個軍區的一群指揮層炸的支離破碎 04/08 09:37
→ s81048112 : 恐怖分子 下達命令本來就很糟 04/08 09:38
推 JieCheng1202: 川普:我只談美國的部分 GCC自己去談 04/08 09:38
推 b18902040 : 老師說要和好,可是我被打很不爽,先灌兩拳才想和好 04/08 09:38
→ s81048112 : 之前伊朗軍方 和 總統就不對盤了 04/08 09:38
推 losage : 還沒接到命令吧,可能用飛鴿傳書,晚點看看 04/08 09:38
推 fhjqwefs : 以伊有說要停戰? 04/08 09:38
推 totomo168 : 哎唷,這次新聞這麼快 04/08 09:39
→ totomo168 : 友情提醒AIS看一下 04/08 09:39
推 ming7200 : 為什麼還沒有傻空畢業文 04/08 09:39
推 m791017 : 剩一些空軍軍閥被嘎不爽亂打 04/08 09:39
→ cerwvk : 如果股市認為嚴重的話,就會崩.但看起來根本不重要了 04/08 09:40
推 KillLakers : 伊朗:只說美以伊停火 其他我可以打吧(誤) XDDDDD 04/08 09: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